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16:01:2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lm] 雛菊 Dais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跑到IFC看它的早場.
呵,我挺喜歡這齣電影!
當中有不少讓我很有感覺的情節

看完以後,我真的覺得緣份的重要 -- 送雛菊的不就是日夜守候在身旁那位嗎? 為甚麼眼睛就是沒法看出來?? 我覺得,這不是誰的錯,只是沒緣份吧!

我在想,若果三位主角下不同的決定,故事的發展可能會很不一樣了:
-- 如果鄭憂一早表明自己不是送花人,可能惠英也會一樣的愛他,但是就不會牽進日後的三角關係;
-- 惠英若沒有堅持要為鄭憂等下去,她可能會早一點發現殺手才是送花人;
-- ................還有好多的"如果"...

不過誰又可以說得準,下哪個決定才會找到真正的幸福呢??? 戲裡戲外亦然~~~
我都習慣了生活上太多的不能控制和不完美了~~

台長: Mausi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