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18:49:5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sik] 王力宏 -- 愛 因為在心中 (Revi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力宏<蓋世英雄>的Track10是力宏的大陸歌迷會OurHome China的作品(創作+演繹+製作)。

除了很佩服他們的才華(製作真的不錯喔!),除了替力宏高興(力宏一直很用心地向大家介紹音樂世界,沒白費喔!),看了歌詞,我真的很有感受──當中寫下的心情,也是我的心情喔! 特別是這幾句:

“你的音符你的臉 有種無聲的語言 教我不退縮要堅持著信念
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我要謝謝力宏
因為他和他的音樂
一直帶給我愛、希望和追求夢想的訊息
對我的生活作了很大的推動
朋友說我總是很開心很滿足的樣子
我想,可能因為我有愛在心中,所以就不缺甚麼了

我知道,無論我有多喜歡力宏的音樂
我也不能完全了解它 (就如他在“哥兒們”的歌詞中所寫)
畢竟我對音樂的認識實在太少了
不過,我明白創作、推動chinked-out music是力宏的夢想
所以我會挺他到底喔!


More abt the making of this song:
http://www.wangleehom.com/features/ddd/index.htm

******************************************************************
愛 因為在心中
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 都會記得大家的笑臉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點
曾經哭泣也會看不見 未來總會有別的喜悅 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
你的音符你的臉 有種無聲的語言 教我不退縮要堅持著信念
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傷心時你會給我笑臉 讓我感受友愛的原點 快樂地過有風有雨的歲月
失望和傷心在所難免 都會經歷漫長的嚴寒
讓這一切在我們心中沉澱

用旋律寫張信簽 放入你的心裡面 手牽手記錄我們愛的和弦
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LaLaLaLaLaLa…..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
曲:曹軒賓 詞:紫焱龍、狗狗、修寶
製作人:曹軒賓/OurHome China/王力宏
編曲:曹軒賓/王力宏
弦樂編寫:曹軒賓
弦樂:中央音樂學院青年交響團
後期製作處理:王力宏
演唱:王力宏 、妙苗、修羅、可愛的小南瓜、憂鬱之藍、NicholasLee、音樂進化論、ssf、飯飯、冰蘭、lrini、/our/home小5、BEAT、死神的樂章、Shane、Happiness、艾艾、空氣般的精靈、紫焱龍、Bettyfay、michellewang、天瓶最愛小牛、Sc871221、kellyjh、愛love永恆、陸業、清度風狂、斷翼ˍ天使、天空的光芒

台長: Mausi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