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2 17:10:14| 人氣4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說紅毯造型輸曾寶儀!小S自信笑回:「她只是一件黃洋裝!」

癌症逆轉方法L1NE ID tw123543

小S故意做出失落的表情。(圖/梁恩誌攝)
小S故意做出失落的表情。(圖/梁恩誌攝)

小S今年以《熙娣想聊》入圍第57屆金鐘獎「最佳綜藝主持人獎」,可惜以一票之差輸給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小S失望之餘,還是對自己的紅毯造型相當有自信,「紅毯的話,我沒有要爭第一美,那已經不是美了,我整個人就是藝術品,有人說我是行動的金鐘獎、廟宇,沒得獎至少在紅毯獲得很棒的評語」。

曾寶儀以一襲黃色洋裝亮相。(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曾寶儀以一襲黃色洋裝亮相。(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小S笑說,他遇到黃子佼時,有瞪了他一眼,「佼佼看到我瞪他,跟我說『要不要等媒體人來再瞪?』,唉,敗給他我心服口服,還是很恭喜佼佼,真的恭喜,這樣有誠懇嗎?」,不忘展現幽默感;但也有人認為她的紅毯造型輸了曾寶儀一點,小S聽了笑說:「服裝輸阿寶?再問我的真面目會跑出來喔!好啦,阿寶就是很端莊。」直言她的衣服可以有很多稱呼,曾寶儀的只能說是「一件黃色洋裝」。

小S(中)出席慶功宴,與《熙娣想聊》的保鑣許得瑋(左)、派翠克(右)做出得獎的表情。(圖/梁恩誌攝)
癌症逆轉方法
小S(中)出席慶功宴,與《熙娣想聊》的保鑣許得瑋(左)、派翠克(右)做出得獎的表情。(圖/梁恩誌攝)

林志玲的老公AKIRA是本屆金鐘節目類的大彩蛋,近日不少人拿他與小S姊夫具俊曄比較,今被問到AKIRA是否有帥?小S說:「當然是我的歐巴帥,但我在後台AKIRA跟接受訪問,他也很帥、紳士,不過我的歐爸還是第一名。」

小S透露,《熙娣想聊》明年將有第二季,姊夫具俊曄已經答應她要上節目,周杰倫也答應她了,「但我不知道周杰倫會不會裝沒事,接下來看B2的功力跟人脈了,我們會繼續挖人」。小S過去曾表明喜歡韓星劉在錫,有機會邀他上節目,製作人B2也說:「我們原本就有出國打算,沒錢就自己先墊錢啦!」

小S假裝做出得獎的開心貌。(圖/梁恩誌攝)
小S假裝做出得獎的開心貌。(圖/梁恩誌攝)

除此之外,小S也喊話林志玲AKIRA要上她的節目,「我覺得我姊夫一定會說可以合體AKIRA,但我姊可能會翻桌,但我姊不可能啦,她真的很難請,如果他們願意我當然好」。癌症逆轉方法

更多 TVBS 報導
擊敗小S!黃子佼《婚禮歌手》奪主持人獎 Lulu入圍10次終破蛋
《#T-POP我們聽大的!!》陳美而奪導播獎!台上感性謝黃子佼
金鐘節目紅毯!小S披黃金戰甲 轉身撞倒麥克風...
薛紀綱入圍15次「奪第5座金鐘」 打敗鍾欣凌、郭彥均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8%A2%AB%E8%AA%AA%E7%B4%85%E6%AF%AF%E9%80%A0%E5%9E%8B%E8%BC%B8%E6%9B%BE%E

台長: mattiegi2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