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01:42:1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恍然大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颼颼的風從門縫中不斷的灌進來
電話歌聲一聲聲的震碎冰凍的空氣
恍然大悟般醒來
想一想
之前最深愛的人
身邊有著一個深愛他的人守在他身旁
這...
對他對我
不都是一種解脫
是他教我該如何去愛一個人
也是他讓我懂了愛這回事
更是他使我會去珍惜愛
如今...
把紀念他跟我的那首歌
范瑋琪的"到不了"
重聽一次
狠心的刪去
他該走進我記憶的深處
加上一道道的大鎖
也許是之前就認清現實
當他跟我坦白時
我確能很坦然真誠的祝福他
心...
平穩的像太湖湖面
深澻般如汪洋大海
幽靜樣似宇宙太空
忽然間...
很想迎向陽光
想展開雙臂
擁抱未來

台長: 阿根廷王子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