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02:50:52|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的早晨九點半,我坐在斯德歌爾摩某個大圓環旁曬太陽。頸間的絲巾因走路微微出汗而解下繫在背包上。週日早晨車子不多,只有三三兩兩的觀光客吧來回晃蕩,冷冷的風加上暖暖的陽光加上澄藍的天--我坐在斯德歌爾摩的路邊長椅上,思索著旅行的意義。

此刻,我的行李還不知在香港或倫敦or somewhere in between,我還穿著那套在機上被空調水髒污的衣服,居然很融入這片風景之中地有人用瑞典語(I guess so)向我問路。而我,還沒去市政廳瓦薩博物館舊城區的皇宮,只坐在一個我說不出方位住址的路邊長椅上曬太陽書寫著奇怪的、旅行的心情。

清晨五點半醒來,坐在床上看著CNN,本想出去走走,但因為衣服單薄而打消念頭。只是在瑞典看著美國中西部大水的消息,跟在台灣看有什麼不同?我頓時打了個問號,因此決定,不管怎樣,都不要被這趟奇特的旅行打敗,最壞的打算就是跟我的行李say good-bye,再去shopping囉。

不過,今天出太陽了。告別了昨日的陰雨,希望帶來的是好消息。

還有,生日快樂!

2008/6/15 0958 斯德歌爾摩某個不知名圓環旁
1558 台灣時間

後記:好消息是,傍晚回到旅館時,行李已經回來了。
壞消息是,我在舊城區錢被扒了,還不少錢,是我旅費的一半。這趟旅行還真是大考驗啊。老天爺你就行行好,到此為止了吧,我的positive thinking快用光了啦!

台長: mathue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的意義 |
此分類下一篇:火車
此分類上一篇:Run! Run! Ru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