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7 13:24:58|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微戀愛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心飛到遙遠的國度~~
恨不得飛奔到你的身邊,讓我看看你的微笑,但為什麼不是你?

-要我打電話告訴雅憫先生嗎?他正在忙..
-不必了,別為我忙,請自便...
-妳很漂亮呢..
-我?
-對啊,雅憫先生給我看你的相片,很可愛..
-哈..我老了..不過,謝謝妳..
-妳可以也寄名信片給我嗎?妳寄了給雅憫先生的信了嗎?
-啊!你們得原諒我,這裡一直下雨,是颱風天,我沒辦法去郵局寄信。我可以寄給妳,但是得給我妳的名字...
-Burcu..妳要看我的相片嗎?我寄給妳...

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很年輕,金髮,而且看的懂中文....
強忍住內心的失望,我告別Burcu,我說這裡很晚了,我要休息了,晚安..

然後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無法入睡,想像著遙遠的國度,那個曾經讓秦始皇害怕的強敵。聽說那裡的天空很晴朗,海很美,我比較著和墾丁的海,不知道哪一個比較藍?

唉,我想又是個微染戀愛症狀的無眠之夜吧?

#2

-嗨!
-嗨嗨~
我連忙打著i’m leaving to the bookstore, see u later..
-我是雅憫,妳好嗎?
我愣住了,連忙消掉準備送出去的話..
-好..(fine..)
-我...(i...)
我繼續打著,
-很吃驚....(am suprised.....)
-最近很忙,我不能和你談太久,妳想念我嗎?
-是的,即使這樣很奇怪..但是,是的,我想念你!!
我的英文很破的,我擔心他誤會我的用詞,我繼續解釋..
-我的意思是說,即使我們對彼此還很陌生..
為了把握這難得的談話,我送出很多句子,告訴他我很好,不用擔心我...
-我每天早上打開電腦妳都不在線上...我每天七點起床..
七點,我把它記起來。那麼在台灣就是中午十二點了..我告訴他把號碼加在我另一個帳號上,那是最近為了他,在辦公室設的新帳號..
告訴他我要出門,大約幾點回家,然後我到書局買大一點的信封,希望能在晚上寄出給他的信。
這個傍晚怎麼這麼柔和?我跳躍的心情,想在大街跳舞...

#3

輕微戀愛的喜悅和失落,在天秤的兩端擺動,支撐天秤的是我的心...
下午兩點的icq躍進眼瞼的是早安的問候,不在線上。查了發送的時間,大約是十二點多。
是剛起床準備上班吧?內心有融化的細微聲響,哈,但是他忘了,應該跟我說午安...

-你週末怎麼度過呢?
-嗯,看電視、寫報告、還有散步...你呢?
-我一整天都在睡覺..
-啊,你一定累壞了..
-對啊,這個星期好忙,而且我們一個星期只放一天假..
和他的秘書聊的一下,聽到工作這麼忙,我想要遇見他更難了。失落使天秤下垂了一點....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關掉電腦之前,記得留了一段話給他,希望他打開的時候可以收到。伸伸懶腰、關上電腦,準備就寢。唉,思念讓天秤晃動不已....

台長: 小麻姑娘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藝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掌心的花瓣-Cloudy Sky
此分類上一篇:輕微戀愛的感覺(序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