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01:35:04|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嘴角有這麼一點微微的上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班連小夜洗車



上中班的時候

站長走過來




總覺得他走過來都沒好事

馬的


隨便啦!




反正林揍罵心情已經夠煩的

多挨一個罵也無差啦!













「我幫你調薪了...上個月的...昨天」










幹!

我有沒有聽錯?

調薪




是調高還是調低啊?







幹!

什麼廢話



我這種人材!









也早該調了吧!


不然平常「歡迎光臨」喊那麼破喉嚨是喊假的哦!











馬的!

啊是調多少啊?

真想知道








可是當時在耍酷

不能讓他知道調薪很爽














馬的!

啊我不是心情不好嗎?







對啊!

聽到這個消息

也不能讓我不煩











繼續煩吧!

操你媽的!

台長: 雜碎˙龍(ㄨˇ)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