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03:27:01|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賤 女 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看龍捲風的人都知道
(是台灣龍捲風,不是周杰倫的龍捲風,也不是龍千玉的龍捲風)

上禮拜播了一場超級無敵大快人心的戲


我看了一直拍手!!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內容是:

鄭粉鳥看不過去林安娜把志涵欺負得那麼淒慘落魄

所以就叫了黑道去教訓林安娜





「妳就係那個狐狸精?林安娜對m?」

「你叫我狐狸精,隔知影我a名,是誰?!誰叫恁對付我a?!」

「妳m免問這濟,因為阮馬勿會講a啦!」

「這是啥?這m係刺字a東西嗎?恁麥從啥?」

「稍等妳著知啦!」




然後,他們就在林安娜身上刺下了3個字...







-------------屁屁分隔線-------------

就是我pic上面4張臉上那3個字啦!

那天看完靈機一動,拿卜嗶的眉筆亂畫的...




拍得有點不清楚,所以還有修圖補強一下啦!



然後下面2張是怪叔叔



報告丸斃!

台長: 雜碎˙龍(ㄨˇ)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