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5 11:26:2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人絮語》- 繭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入簡出,是繭居嗎?這樣的生活。


晃晃報台,就是晃晃。看看那些年輕歲月的文字,視之為養份的文字。
好像周圍都停滯了吧,不作聲,靜悄悄的。
或許不是停止思考,或許因為臉書耗盡了隻字片語,難串篇章。

還是會懷念華美的生活,但更自我一點。細節多了,歡場中菸媚的回眸少了,可能是一張白色的沙發跟一個陽光充足的午後。
圖書館員的生活持續著。也不真的是圖書館員,就是一個很讓人不知道在忙什麼的狀態。
有些狼狽,也有些可愛。

愛情,始終都沒有來。

不要驚天動地,千萬不要。讓我們安靜坐下來喝一杯茶,讓我為你念一段詩,然後沒有眼神交錯的一起仰頭歎吐,然後斜躺在你肩窩。

(笑)過往的眷戀,肩窩的溫度跟位置始終令人依戀。
起伏的胸膛,淡淡的鼻息。

你睡著了嗎?我想從來都沒有吧。

但,我想就這樣躺著,不要說話。眼看天光從眼中變換,時光從鼻息散去。
沒有漣漪的日子,味道卻也不乏。(笑)

我愛你,但我依舊不會因你而怎麼。
其實我從來不似冰霜,箇中嬝娜,唯停止忙活才感覺得。

何必與煙花爭艷,只須停下腳步奔忙始聞得夜半婆娑暗香。

台長: Match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人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瘋人絮語》- 天命
此分類上一篇:《瘋人絮語》- 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