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22:48:43|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被家人信任ㄉ感覺真差....原來我在你ㄇ眼中這ㄇ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東海化工所放榜ㄌ.....
幸運的我考上正取的榜眼....
心裡的感覺....心裡有底ㄌ.....至少有間學校可以讀.....接著就等後面幾家的放榜....
下午就開心的去找老師....因為本身我比較想做高分子....所以去找ㄌ楊老師....他是一位好老師....雖然要3年才能畢業....可是是ㄍ理想的指導教授....至少心裡有ㄍ底....有ㄍ好老師我還可以跟....
晚上跟老爸說....我今天有去東海找老師....想說開開心心的跟他說...我有找到一ㄍ不錯ㄉ老師....大概介紹一下那ㄍ老師....學歷是全係最高等等.....
只是說到這ㄍ老師可能要3年才能畢業.....他就很不認同....就說不要以為我考上榜眼就要去讀東海....
我心中有點OS....我自己也知道....我只怕到最後長庚有上的話...萬一好老師被找光怎ㄇ辦??要知道....找ㄍ好老師也是很難的....我自己當然也希望能讀好一點的學校....能去ㄍ有錢資源好的學校....但重點是萬一跟到地雷就不太好ㄌ.....
老爸也回我....是不是我想找ㄍ可以混ㄉ老師.....
我真ㄉ無言ㄌ....
我發現這ㄍ家都不相信我....這種感覺很差....心裡很不平衡.....
是不是自從我來台中後就這樣.....我最近一直在想....如果有ㄍ兄弟姐妹有多好.....不要每次被ㄉㄧㄤ的總是我....有時候有些話我覺得我是尊重家人想跟家人討論....所以才會跟家裡講....只不過常常換來的是一盆冷水....
這樣讓我覺得有些話是不是該對家人講....要用我對他們的尊重去換來一盆冷水嗎???

這種感覺很差....剛剛也看到一ㄍ同學的msn狀態上面寫:讓人意外的榜單...
心裡在想....我有這ㄇ被人瞧不起ㄇ??...
我承認我是很愛玩....但至少我也曾經努力過....我也想上研究所去學些東西....去找ㄍ好老師是可以學到東西ㄉ....又不太會刁人....好讓我安心畢業去找工作.....一整個無言.....心情差到靠北.....


最後我也希望長庚能上....能找到我要的好老師又不太會刁人ㄉ.....
這本來就是我ㄉ期望.....只是感覺老爸都認為我是想去混的.....

最好明天中正大學提早放榜....最好也讓我自摸到....
這樣家人會不會稍微看的起我.....也好讓一切的煩惱放出大海....

老天請保佑!!!

台長: hunting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表姐
爸爸總是望子成龍嘛~~你多多跟舅溝通,久了我想他會懂的~你就把你心裡想說的話好好跟舅說~就算舅不能接受,但至少他也有聽進去嘛~
你告訴他不想被潑冷水,我想舅應該也會告訴你,他的想法吧~
小表姐覺得你ok的~~至少你要對的起自己~
2008-05-23 23:0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