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10:50:28| 人氣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你命3000~~~~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了台北有一ㄍ禮拜ㄌ吧......每次回來ㄉ時候都絕ㄉ台北改變很多......果然發展的很迅速.......俺ㄉ龍井鄉卻很慢......哈哈......還被說是病死豬的去處......東海大學空氣的砷含量維全省第一.......代表我ㄇ每天在東海都在吸"砒霜"......靠 可以練九陰真經了我ㄇ.....哈哈哈.....
前幾天聯絡上以前的高中車友......顧名思義就是每天一起做校車去學校的....他重考考上中正法律.....現在過ㄉ還滿爽ㄉ......我ㄇ約去一家bar....這一家bar非常之特別......外表像工廠......進去還要靠機關才能進去.....如果是第一次來的人真ㄉ會不知道怎ㄇ進去......裡面ㄉ擺設超級秋....尤其是廁所.....牆壁都是鏡子.....這間bar整ㄍ就很有fu.....竟然就在我家附近......裡面ㄉ調酒也不錯喝.....說實在是ㄍ帶妹去聊天ㄉ好地方.....只不過現在就是缺缺.....哈哈.....
為什ㄇ那ㄍ老車友會突然聯絡上我呢......他說他哪天跟林舜名還有以前高中的一ㄍ學妹出去......結果聊到"牧羊豬"3ㄍ字.....所以他ㄇ才會找到我......哈哈.....想起以前每天上"復興高中非官方網站"......牧羊豬這ㄍid還真響亮......我記的在我退休前.....發表兩萬多篇的文章.....大概是在校的水王吧.....排行第5名.....這種感覺真讓人驕傲......說起非官方網站.....真是個好地方.....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話題.....都然也會在那邊認識很多人......也認識了一個滿重要的人..ㄏㄏ..每天晚上就是在猛po文.....那兩年多的時間.....在非官方我有快樂的時光........想起真懷念.....上大學後感覺bbs就沒那ㄇ好玩ㄌ......以往po文的熱情不見了.....剛剛瞬間去看看現在的非官方網站.....感覺已經喵掉ㄌ.....還有西斯版ㄟ......還是以前的我ㄇ比較天真比較純情.....哈哈哈......
高中那段日子過的很快樂......在班上沒有什ㄇ爭執.....每個人都是快樂的.....雖然老實說這是個濫學校.....成績非常差.....校長也不知道在幹什麼(不知道被開除沒....連老師都會罵他濫).....303班的姥姥幫眾每天上課大概都是再睡覺跟打大老二......每天第4節上課的時候就是午餐時間......中午那半小時都是在打球.....難怪姥姥會覺得我ㄇ很壞......不讓我們靠近他新的班級......說著說著現在俺已經大3ㄌ.....大學又快結束ㄌ....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哈哈.....期待下一次的高中同學會.....前兩次的同學會幾乎是全班報到.....雖然第2次我因為要在台中暑修不能去......不過還滿期待下一次的同學會......以前303姥姥幫的幫眾真是團結阿......哈哈.....
現在白天找時間去補習.....下午有控就去台北醫學院打快樂籃球......北醫是我從國中開始就常去的打球地方.....以前剛去的時候常常被電.....以前還有傳說中的北醫3大老頭.....這3個真是有默契....以前真的都打不過他們.....不管是老人式勾射.....還是架拐子都是一流ㄉ......大概是因為醫院在旁邊.....所以他們打球都不怕死的......不錯不錯.....我很欣賞!!這兩天去打球感覺很懷念.....不過手感也是熱的發燙.....也不知道為什ㄇ.....最進去北醫打球就特別準......不過level也有差啦......東海ㄉ程度還是比北醫的強很多......北醫有很多小朋友.....要不然就是感覺滿愛耍屌的大朋友.....我真是照單全收.....每ㄍ都電爆他ㄇ.....哈哈.....昨晚打完球還有人問我以後會不會去打職籃......害我當時聽到爽ㄌ一下.....不過level差太多ㄌ.....哈哈.....我老媽說叫我去打他ㄇ台銀隊....真ㄉ是bull shit!!! level差太多啦.....不過現在要多練練球吧.....回台北前在東海打球跟下次ㄉ複賽對手生科系起爭執......下一場真ㄉ要幹爆他ㄇ.....真是草枝擺!!!
昨晚也看到蔡妹啦.....我第一句就問他被21走ㄌ沒阿.....哈哈.....為ㄌ不被21走.....他又開始"敲"啦.....在國中時期....在我ㄇ成立的東方一條龍裡....."敲"是每次考試必備ㄉ阿.....不過蔡妹說他現在敲的比國中那時候還兇.....可見他真ㄉ豁出去了.....不僅這樣....連巴結助教的方法都很高昭....我ㄇ頂多陪助教打打球打打麻將.....他ㄇ卻是帶助教去夜唱且還找妹妹去跟助教玩.....讓助教very high.....這招太賤啦.....期中考才考4分....期末考亂寫.....最後75分過.....真他媽ㄉ扯.....蔡妹果然是東方的元老.....除了"敲"還不忘找妹妹把節助教....哈哈.....
現在聽說盧大機在準備考2技.....很忙!!現在大家約好禮拜天晚上要去吃壽洗燒......大家該出現ㄉ出現吧.....哈哈哈.....

台長: hunting
人氣(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非官方真的是一個很懷念的地方
我之前有去看現在的版
出現蠻多不知道的事
像鬼故事阿 還是現在的復興
很妙~
還載的到畢業歌喔!!
2007-02-11 01:10:17
hunting
恩恩.....51屆ㄉ畢業歌不錯聽.....我朋友有傳給我.....ㄏㄏ......
寒假快結束吧......我想趕快回台中去.....
在台中比較快樂.....哈哈哈.....
2007-02-11 10:3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