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1 20:38:01| 人氣2,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 是 最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故事 寫到你離去後為止
 
 我的故事 從此空白變得可恥

 時間模糊了痛楚 卻加深我對愛的麻木

 你掏空的心再沒有誰能填補




 難過的是 當我遇上別的男子
 
 我只在乎 他身上有你的影子

 不能解釋的迷失 不知道何時才能停止

 再大的幸福 怕我無力背負




 在你之後 Something happened to me ( 我的生活出現了轉變 )

 在他之前 Someone waiting for me ( 有人曾經為我守候 )

 在你之後 Something happened to you ( 相信你也有所改變 )

 在他之前 Someone waiting for you ( 有人曾經為你守候 )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 我會一直等你 )

台長: × 7 - Eleven 〃
人氣(2,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推 歌 |
此分類下一篇:【 再 見 西 雅 圖
此分類上一篇:【 限 時 的 遺 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