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0 16:30:21|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怎 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就算天快亮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 還硬要我原諒







 我不會原諒 我怎麼原諒

台長: × 7 - Eleven 〃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推 歌 |
此分類下一篇:【 轉 身 之 後
此分類上一篇:【 我 多 麼 羨 慕 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