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7 00:37:3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人靜時

因為情緒隨時都像要失控般的難受

讓我的思緒亂成一團

不論誰跟我說:「書書開心點,書書別難過,書書別哭」

我依舊陷在那悲傷的沼地中

都已經發生了,事情也已經這樣了

我卻還在等待著,渴望著

是不是很笨?很蠢呢?

 

對一個已經的死心的人

已經下定決心的人

不要影響她的決定才是對的

 

可是...

我到底還再幹嘛呢?

 

現在每天一醒來都很努力的告訴自己

她已經不喜歡你了,已經放棄你了

你也該放手了

我卻一陣鼻酸

眼淚又快控制不住

 

有人是這麼說的

何必單戀一隻花呢?

全世界又不是只有她一個是女的

可是,告訴我這句話的人,他不懂

當你愛一個人有多深,深到每天腦中總會浮現她的臉時

要你放開,那需要什麼樣的勇氣才做的到?

 

我真的好矛盾

嘴上雖然一直說著她快樂就好

心中卻很不捨的一直掛念著她

 

對她最好的療傷藥

我想應該就是我的離開

對她最大的幫助

我想應該就是我的放開

 

「好愛好愛妳,說好的要娶妳,我卻做不到,真的很抱歉,是我的錯」

「我愛妳,我有多久沒說了,就算現在只能說給自己聽,我還是想說」

「妳好可愛,這是當初我常說的一句話」

「再見...我多麼不想說掰掰,因為這是手分手...」

「謝謝妳,當初的承諾是不管發生任何事,都不可以忘記妳」

「我會拼命的做到,這應該也是唯一一件我能做得到的事」

「我真的好遜...有妳陪伴的日子兩年多了,我卻還是這麼的沒用」

「當初第一次對妳說愛妳時,我到底是怎麼樣的心態?」

 

「對不起...」

台長: 沉默空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