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15:56:5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819-(續)在新大久保看電影看到屁股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日那天的行程還沒說完呢!
話說當日行程是:
早上在涉谷,下午在與野本町的彩之國劇場,晚上到新大久保。
乍看一天才跑三個地點,似乎不困難,卻夠讓我疲於奔命了!
因為後兩個地點都是第一次去,
查路線時還要算準乘車時間,
最機車的是,
從涉谷八公口入站後要搭JR琦京線才有到與野本(町),
我看著路標一路走到JR琦京線的月台...
挖靠...大約走了1-2分鐘久才到吧!
真是急死我了!
因為我看特急的列車還剩下5分鐘就要到站,
經過長長的走道才抵達月台,真是緊張死了。

新大久保站可以搭JR山手線到達,
若沒記錯~它就是新宿的下一站。
想到中午在涉谷站的經驗:JR琦京線與山手線月台有段距離...
所以決定回程直接坐到新宿再換山手線到新大久保。
新宿站雖然很大,但是每個JR線的月台就在小小擁擠的地下道中可找到。

對了~這篇日記歸類成"偶像後援"了...
因為我要來說說晚上的心得。

話說同樣喜好傑尼斯的前同事幫我跟老妹買好這場電影票
名為"Johnny's Film Festa 2004"
我說過了~本人的日文才學一年不到~聽力根本不夠
所以這場談話多於動作的Johnny's Film
真的讓我越坐越難過
裡面主要是請已經出道的團體
如TOKIO/V6/嵐/瀧與翼/Kinki Kids等等
進行活動或是跨團體的一對一的交談
然後再穿插各團體的過往珍貴LIVE片段或是最新MV/活動

我這老人...TOKIO最能勾起我的回憶
認識TOKIO已經是我高中的時候吧~
因為當初15-16歲的主唱-長瀨智也-都是一襲勁爆超短褲
這樣誇張~哪能忘的了呢?
當然~TOKIO歌曲朗朗上口~也是我不會忘記的因素之一啦!
至於V6...我比較喜歡他們主持的校園瘋神榜
嵐的話~算是我的最愛~因為五個成員都很可愛
尤其是櫻井翔,為了他,原本打算申請到慶應當交換生,
不過夜間部的我不給申請啊~
SHIT~要我自費去唸也不可能~一來是沒錢~二來是沒那頭腦考上吧~
關於嵐的其他事情...因為這次有去看演唱會~容後再說!
至於Kinki Kids~他們大概是傑尼斯中最好唱歌的兩人,
瀧與翼呢?
瀧澤秀明的現場魅力很讚,肢體和反應都不錯,所以看現場演唱會比聽CD精采!
而據說(老妹說的)小翼本人很帥~
我只有透過電視感覺這小子很有禮貌~他來台接受節目主持人的訪問~即使聽不懂中文~他還是認真的聽主持人問話還點頭~真是很有禮貌。
再來是最近新出的團體NEWS
是以美形少年-山P-帶領的多人團體
前面出的兩張單曲都非常青春
卻被老妹說歌詞簡單~旋律簡單
但是他們的單曲可是陪我度過翻譯GAME的痛苦日子
想想~在水深火熱中難道要我聽深層又要多動腦思考的歌曲~豈不更悲?
NEWS那種青春的~帶著加油鼓舞的歌曲~最能激起我的精神了!

言歸正傳
電影到底是怎樣?
總歸一句話:看到屁股癢!
因為我一直有種感覺:怎麼還沒演完?
坐在那邊將近2小時
只有中間一段NEWS的草野被夾滿整臉的曬衣夾最爆笑
讓我笑到不行
其他談話時間我都在鴨子聽雷
於是開始東動西動
橋個舒服一點的坐姿
雖然不至於讓我打哈欠(因為我在努力的聽日文)
但坐的太久+聽不懂
實在很不舒服
若要老妹解釋~又怕吵到隔壁的觀眾

散場時我最高興:終於結束聽力的考驗!
這次類似電影的電影
只有懂日文的老妹和朋友覺得挺有趣
但還是一致認為...
傑尼斯事務所真是吸金高手...
這樣也可以搞個FESTA
而且還有周邊販售哩
真不愧是歷史悠久的傑尼斯事務所

敗給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