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23:52:5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蜜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阿~好久沒有抱抱了!!
ⓐ▫▫▦ 只是想被他抱著 我緊緊抱著他
ⓐ▫▫▦ 噓~~什麼話都不說 想靜靜的被你抱
ⓐ▫▫▦ 真的覺得我們真的很白吃 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 一樣你白吃呀!!!
ⓐ▫▫▦ 我們在一起...多久了 時間過的蠻慢的
ⓐ▫▫▦ 我們才兩個月 這樣也好 讓時間走的很慢 我們感情慢慢的走
ⓐ▫▫▦ 樂:你做什麼來 想我嗎
ⓐ▫▫▦ wei:對 我很想你 我想要抱你 我很愛你
ⓐ▫▫▦ 樂:你很愛我 我給你抱
ⓐ▫▫▦ wei:我有抱你 你也要抱我 那你也有沒有跟我一樣愛你
ⓐ▫▫▦ 樂:有 一樣 我也很愛你 心有你
ⓐ▫▫▦ 聽了好感動 我感情越放越重了...
ⓐ▫▫▦ 深怕受傷的那一天..我懂你說的 叫我放棄 叫我找台灣
ⓐ▫▫▦ 當我在任性 說著好~想離開你視線時 你卻又拉住我 說開玩笑
ⓐ▫▫▦ 你在測試我嗎??今和你說了調度的事
ⓐ▫▫▦ 樂:好阿 那個很好 沒有累 一樣你下班四點半 不用加班
ⓐ▫▫▦ wei:不要 看不到你 我會想我的醬油
ⓐ▫▫▦ 樂:白吃 吃飯有看到 下班可以打阿
ⓐ▫▫▦ wei:我不要 那邊副理會罵罵 我哭怎麼辦 你不抱
ⓐ▫▫▦ 樂:裡面不可以打 外面可以打 你哭 可以下班找我 我抱你
ⓐ▫▫▦ wei:我不要 我笨笨
ⓐ▫▫▦ 樂:那個有好阿 你去阿你去
ⓐ▫▫▦ wei:不要 我要在配料室 一樣有看到你
ⓐ▫▫▦ 樂:你不要 我不要愛你了 我回x國
ⓐ▫▫▦ wei:好 那我要去上課了
ⓐ▫▫▦ 樂:沒有拉 開玩笑 那個有好 你去 一樣下班可以
ⓐ▫▫▦ wei:我不知道 不理他
ⓐ▫▫▦ 為什麼要一直提升我 我很笨 我很蠢 什麼x務 聽了就.......
ⓐ▫▫▦ 好煩好煩..我怕 因為這樣 他又對我 又覺得自己更卑微
ⓐ▫▫▦ 我不想要這樣 我想要當個平凡的員工...
ⓐ▫▫▦ 不想失去...!!

台長: R ܤ Wei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๑ t rak ( ܤ R ܤ ) ๑ |
此分類下一篇:♣ ~ 蜜 ~ ♣
此分類上一篇:♣ ~ 蜜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