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5 22:07:2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竹北遠百手搖「一杯385元」和總店價差大 業者回應了

手機收購

網友被竹北遠百內一間飲料店的價格嚇壞。(圖/翻攝自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
網友被竹北遠百內一間飲料店的價格嚇壞。(圖/翻攝自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

新竹遠東百貨竹北店於上個月開幕後,吸引眾多人潮,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百貨內的一間飲料店,最貴的一杯手搖飲竟然要價385元,讓他驚訝直呼「是我三天的午餐費欸,夭壽」,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發文,表示他日前去逛竹北遠百,途中口渴想要買飲料,結果發現6樓一間飲料店,菜單上的飲料幾乎都要破百,其中「布酪蜜奶烏」竟然要價385元,讓他嚇壞表示「夭壽捏,是我三天的午餐費欸,不爭氣的我只能挑戰最便宜的白毫烏龍,沒加珍珠一杯就要85元唷」。

店內最貴的一杯飲料要價385元。(圖/翻攝自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
店內最貴的一杯飲料要價385元。(圖/翻攝自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

原PO也分享飲後心得,「茶味是有比較濃,但小女子品茶資質駑鈍,品不出高級茶的潛在內涵,看來我的小資女命格只適合喝平價手搖」,更笑說如果要花85元買一杯手搖飲,她寧願一般平價飲料店,還能加布丁、椰果、珍珠和仙草凍,「求有喝過頂級一杯385元奶烏或喝過其他口味的人分享感想,羨慕手搖飲自由的人」。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要不是這開在竹北遠百,我可能會以為這是修圖的」、「真的是有錢人的城市!強過台北!竹北人的荷包令人讚嘆」、「裡面有加金箔??」、「看就知道是來炸竹科竹北凱子凱娘們」、「真的當新竹人盤子」、「好恐怖的價位,這杯要喝一個月吧」。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我喝過一次他們的雪珠奶烏,以前去新莊時朋友請喝的,不然我也捨不得買破百的飲料!喝完我覺得茶味頗濃,有炭火燻香,如果本身有泡茶品茶習慣的人,倒是可以嘗試看看!」、「喜歡濃厚茶味的人應該可能會喜歡,茶香是有很特殊啦!聽說雪珠是招牌,只是有雪珠的我買不起」。

有網友分享總店的價目表。(圖/翻攝自總店臉書粉專)
有網友分享總店的價目表。(圖/翻攝自總店臉書粉專)

其中還有網友指出,該店總店位於新北新莊,價格和竹北遠百的不同,總店最便宜的烏龍茶一杯55元,最貴的人蔘奶烏一杯245元,但在百貨內卻要365元,整整多了120元。

針對售價爭議業者也做出回應,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老闆說考量竹北地區生活水準及收入皆高,應該也要體驗到更有水準的飲品,才會決定在遠百竹北店設櫃,也澄清說,網友貼的價目表是過去的,目前新莊分店已轉型成公司化,沒有繼續販售飲品,2間分店為遠百信義店與竹北店,所販售的價格一致,一切都只是誤會。

更多 TVBS 報導
常客滿竟不為肉丸 饕客曝IKEA餐廳3優勢:真的猛!
大陸天價飲料一杯NT4400 客:貧窮限制想像
大學畢業搖飲料沒「錢」途?網見薪資:我都想去了
全聯「愈開愈多間」力拚超商化?網揭關鍵:會賠錢

網友在熱議什麼?
他好市多買草莓「味道普通」想退貨 員工「一句話」決定不退
少子化原因?食品行驚見「嬰兒肉鬆」老饕吮指:入口即化
錢錢的聲音!國泰世華推「7首數鈔歌」
他蓋阿嬤紅毛毯禦寒 網曝正確用法:暖到流汗
她停機車驚見「恐怖一幕」 網起雞皮疙瘩了

今日推薦影音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AB%B9%E5%8C%97%E9%81%A0%E7%99%BE%E6%89%8B%E6%90%96-%E6%9D%AF385%E5%85%

台長: martinrbgu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