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30 16:50:58|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温貞菱演繹不想一小我 難忘范少勳催吐一次上手 童裝

童裝推薦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童裝 

這篇文章 温貞菱演繹不想一個人 難忘范少勳催吐一次上手 最早出現於 TNN 滔新聞。

童裝

《不想一小我》由金鐘導演范揚仲編導,演員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帶來從影以來最大標准的沖破演出,范少勳有別於以往陽光的形象,在片中飾演皮條客大談格差戀,愛上扮演藝廊司理的莫允雯,而愛著他的是兩小無猜、扮演傳佈妹的温貞菱,他們在伶仃之中碰出激情的火花。温貞菱更以本片入圍本年金馬獎最好女副角,在奔放不羈的表演中細膩詮釋曾經愛過、仿佛摒棄又餘情未了的狀況。

 

 

更多文娛諜報

」被晾在一旁的苦主温貞菱,形容本身與范少勳的關係,既悲痛又餘情未了,她説:「愛有良多種情勢,而我會測驗考試去喜好他愛的一切,這份愛是很無以名狀、難以形容的。扮演皮條客的范少勳自知與温貞菱表演的流傳妹才是處在同個世界的人,但卻盼望更刺激的對象,與扮演藝廊司理的莫允雯大談格差戀。看似難解的三角戀困難,隨著拍攝進行范少勳也找到解答:「我和莫允雯的默契忽然成立,看著她的眼睛竟知道她想要什麼!有了她,我覺得活著的每天都很成心義。」

《不想一小我》以分歧角度诠釋戀愛,導演范揚仲用鏡頭出現每個腳色巴望被瞭解而互相依偎的愛。

文章來自: https://n.yam.com/Article/20211222349687

台長: martinezgm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