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23:44:52| 人氣743| 回應18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Most Anticipated Pride - Montreal Divers/Ci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跟Fali聊天時告知他我在下週即將飛Montreal去參加Montreal的Gay Pride(真正名稱應該是Divers/Cite)時,Fali笑稱我是“Pride小王子“(還是當時是用queen來稱呼? LOL. Anyways I know I’m ’THE’ dancing queen!:p)

說實話的,還是有很多的地方的Pride想去,不過真的讓我最魂牽夢縈的,還是要屬Montreal的Pride - Divers/Cite了。
原因無他,畢竟他是我此生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登上Parade隊伍裡面的“電子花車“對著數十萬的遊客/觀眾跳舞任憑路上的觀眾閃光燈拼命閃然後讓自己的肖像流落網路上(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電子花車小姐“了說∼p.s不過當然是非常滿足獅子愛現的個性啦:p)。也同時,那次的Pride是第一次見識到一個gay bar裡面可以被超過95%的上空男擠的水瀉不通,發現不但擠進舞池難,連要整間bar要穿越人群也難,最後更是只要你一動一跳舞,或,根本是一穿過人群你的衣服也就溼了也只得退下衣服(事實上當時還很矜持,一直到前半小時還沒脫衣服,不過當時的場地根本等於是Sauna/蒸汽室,人多到熱到天花板上可以直接地滴水下來,到後來真的是不脫都不行 -- 你either脫掉涼快一點點,不然就是乾脆離開這間bar..,連朋友都說住在Montreal五年從來未曾遇到這樣的狀況),也更重要的,當時才發現我在網路上聊了許久的朋友竟然是跟我同行去Montreal Pride的朋友的舊識,兩人在住溫哥華時期是名副其實的party friends,也這樣進而這從gay.com上認識來的朋友成為我現在在加拿大最好的朋友(基本上以姊妹相稱. lol.)。最後,也或許是那parade的電子花車“一戰成名“(這位朋友是當時花車的DJ),向來在Pride不過當遊客或壁草沒人理,該次的Pride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身價大漲突然marketable了起來...

也是有了這樣的經驗,著實讓我難以忘情Montreal的Gay Pride!!更讓我早在今年初就預定今年再怎樣也要重回Montreal參加這個年度盛事。
* 當年在Montreal Parade隊伍裡面的照片(這次就沒有正面照啦!那張屁股對鏡頭的就是我..)


好景不常,去年Montreal Divers Cite的主辦單位首次把向來是壓軸重頭戲的Gay Parade從人潮永遠是最多的週日下午給移到Pride Week的一開始週一的晚上,原本就不在Pride Week在白天要上班且平時have a life的旅客可以拜訪的五六日的任何一天了,又在魁北克那種標準“唯法獨尊“--只需要作法文的announcement其他不懂法文的人管你去死--的態度下,當然是沒人知道而搞得是冷冷清清。而據有去共襄盛舉的朋友說,Gay Parade又不是彩燈節,放到晚上根本黑漆漆的一片不知道是在幹什麼而效果大敗。

結果今年好了,在主辦單位知道“不該被同一顆石頭絆倒兩次“但卻沒有反省能力的情況下,荒謬地以“survey顯示大家不太care parade“,同時,“會參加parade的遊客對啤酒銷售沒有助益“,而宣佈取消今年的Parade。(廢話! 1.你Parade放到星期一晚上沒幾個鳥人能去,survey做出來的當然是去看你parade的人純粹是去支持你而不是去party的!因為party通通在五六日阿! 2.同樣的邏輯,又不是去party的當然沒什麼是為了買醉買瘋而去的!Again,因為日子根本就是個錯咩!)

當然老實說起來,在看過了這麼多次/個Gay Parade後,其實自己都有點意興闌珊。尤其是在自己的城市的parade,甚至看到些基本上每年都會參加的固定班底,甚至連衣著都沒有大差別(well..基本上就是全裸.. 尤其如果是那種沒有本錢(或甚至不該露)又很勇敢的類型,實在是覺得心裡是一方面拍手為人家的勇敢而感到鼓勵,卻又一方面地覺得非常殘害市容與視力同時又打從心裡覺得有那麼一點“舔不知恥“而感到小討厭... (@案編:我真是壞的可以...),也所以,如今年的Toronto Parade來說,即使有朋友的邀約,最後匈牙利先生跟我甚至是到了太陽已經比較不那樣熱烈了,到了晚上七點才進入gay village (現在大概十點才會天黑..)

也所以,其實如我的髮型設計師甚至還會趁Pride時出去旅遊避開人潮的例子並不少也並不是很難理解,畢竟這些人在這裡長住了十多年或甚至在此出生長大,年年“老馬變不出新把戲“的Parade,真的是看個三次就膩了。


這另一方面其實可以談得很深,代表著同志的世代交替,年長一輩有受到歧視甚至老到經歷過石牆事件年代與愛滋黑死世紀被當成過街老鼠醜化的人,到現在仍會覺得“革命尚未成功“地年年舉著人權平等的布條與看板下去走,跟我年紀相當或稍微小的人,可能覺得Pride不過就是個“嘉年華會“而已。而再年輕個五歲十歲的人,其實甚至覺得這些活動根本無法跟他們的生命有所關連而覺得這些活動都是“可有可無“。(其實印象中很久以前我就有稍微地談過類似的話題了,世代的交替從同志居住的分布與遷徙到gay village的興衰再到周邊產業的興盛其實都有其連帶關係。-->簡單來說老一輩覺得需要躲在黑暗角落跳舞、需要straight acting、需要住到village才能作自己,年輕一輩覺得住哪邊跟你out不out沒有半點關係、覺得不需要去gay bar或club跳舞、覺得不需要一定得到village才能買醉狂歡或支持裡面的商店不需要再裡面才能買到想買的衣服。推到極致,也即是這種“其實我們還需要一個Pride或Parade來表示自己的必要“嗎?的聲音的由來與理由。)

嚴格說來,夾在世代的交替之間,我兩邊的立場都也能夠理解,甚至其實也都同意。以多倫多等來說,不僅僅是有如紐約舊金山等地的思想開放,於法令上也有著加拿大政府的保護與庇蔭而比美國保守政權勢力下著實在基礎上有著根本的不同。如果說Pride的始祖真的都源自紐約的石牆事件,那麼,在你今天什麼權益都爭取到了的時候,你還要遊行集會或甚至宣示個什麼?!想想看,二次世界大戰時婦女從英倫歐陸開始站起來爭取投票權工作權等的婦女們,有誰到現在還年年來個集會宣揚些什麼理念?

也所以,其實從Pride存在的必要之質疑或challenge到現在的Pride性質慢慢轉變成嘉年華會(歐陸Pride更是眾人遊走遊街那parade/march即便有理念上支持宣揚的意味在卻更也是慶典的意味居多),也實在不怎麼令人訝異。

尤其說真的,at the end of the day除了眼睛一直在飄來飄去看eye candy外,誰真正對那些宗教教會支持或反對的白布條以及政治人物支持的團隊感興趣來著?甚至,在你看過幾次parade了以後,可能連可愛男或壯漢猛男都覺得“到哪都一樣“而真是實在是沒有什麼特別了不起的∼


只是真的主辦單位以這樣荒謬的理由,甚至用“市調結果“來作為其動作的後盾,而其實不過是為了在節省費用與麻煩罷了(申請道路封閉其實是要費用的,市府必須出動大批警力保持安全維持秩序同時還得負擔保險費用p.s我想從中足見國外辦活動的認真.我不認為台灣的集會遊行會投保∼),那就著實地讓人感到憤怒了。


事件的最後是主辦單位死不出面說明,而抗議的GLBT community最後乾脆自己成立一個新的團體(non-profit organization)而把Pride Parade定在原本Divers/Cite舉辦活動的前一週。到此為止我只覺得看到當初Gay Games跟Out Games分家的cat fight的續集版,也同時深深覺得就是小鼻子小眼睛的魁省french Canadians才會搞出這種東西來!!(所以你就是不能辦在本來大家期待的同一週的週末?硬是要自己另立門派還自以為搶先一步來互別苗頭?!說不是小鼻子小眼睛我真的不知道還該說什麼?同一週Montreal市上演的活動還有年年與Pride一起辦的Jazz Festival以及BBCM的Twist活動[註一])

不管怎麼說,以一個out of towner來說要連跑Montreal兩趟是基本上不可能的事情(連住的比較近的“大城市“Quebec City開車都要兩小時、Ottawa一個半小時以上),加上即使新團體很努力的拉攏各大club共襄盛舉,在最後一刻硬要湊出的活動劇碼跟DJ自然就是很普通(感覺就不過是另一個Montreal summer weekend罷了∼[註二]),所以要變成另一個百萬人參與的活動,只能說必須有“上帝的幫助“∼

而少了Parade會不會影響party人潮呢?從預售票早已搶售一空的情況下看來應該是還好。所以也許Montreal的Pride就此要步入比多倫多更商業化的嘉年華會,即將不過是另一個White Party/ Black & Blue Party而已。

至於街上的人潮?就等我下週去再來為各位報導吧!


後記:

關於Montreal的Parade與Gay Pride請參閱下面官方網站:

http://www.celebrations-lgbta.org/pages/home.html

http://www.diverscite.org/anglais/index.htm

* Parade今年於7/29 (Sun)提早舉行
Pride Week仍由Diverscite舉辦,於下週登場

註一: BBCM官方網站
http://www.bbcm.org/en_MainSite.htm
BBCM即是全世界最大的Gay Circuit Party主辦單位。

註二: 整本新團隊為“新Parade活動“發行的“活動手冊“44頁中滿滿都是廣告,完全看不出來活動的牛肉在哪裡。相較於Divers/Cite一口氣搬出Chris Cox/ Tracy Young/ Peter Rauhofer/ Offer Nissim等完全是第一線在幫Mariah Carey/ Whitney Houston/ Madonna等人混音製作的大牌DJ,本週末的Parade的活動根本多是加拿大尤其Toronto與Montreal兩地自己的DJ。這些DJ當然沒什麼不好,但當然也一點都不特別。畢竟兩地的DJ平時就跑來跑去,說是另一個regular weekend一點也不為過...

台長: @
人氣(743) | 回應(1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的多倫多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Another weekend @ Toronto Island (Nude Beach)
此分類上一篇:..

中西部可憐蟲
Dear @,

佩服你敢跳上電子花車的勇氣
但是.....
你不敬業.... 在電子花車上面沒脫衣服
(偷偷小聲的說...你旁邊那些朋友也都不敬業喔)
呵呵....
2007-07-29 05:59:13
@
Dear 中西部,
一來當年還是挺害羞 二來當年沒有什麼身材(大概就不過是還算勻稱而已..) 所以穿那樣的泳褲其實就已經是很大的突破了(因為那件是泳褲所以不但屁股輪廓可以這樣明顯.正面輪廓也一樣明顯.. 路人還不斷地用水槍噴射我.企圖把整件泳褲正面給噴溼說..)
2007-07-29 07:37:38
@
突然想到.. 應該稍微更正前面的留言..

其實現在也還是身材不夠裸身登上電子花車.雖然是不再害羞但卻還是有羞恥心.所以要看上空還是請到泳池海灘.或到黑漆漆的club裡去在魔鬼燈的錯覺下會以為身材挺好才會脫.. lol.

p.s 其實我朋友的身材好的很.瘦卻其實超精實有肌肉.該凸的地方凸該翹的地方翹該細緻的地方細緻該masculine的地方masculine
我看過朋友被專業攝影師拍攝的裸照.是足以放在雜誌上的! (恩..突然想到四月回台灣時幫匈牙利先生的rice queen朋友帶了一本台灣什麼熱愛雜誌.真是我的天老爺阿...那些人還真是勇敢說..:p)
2007-07-29 07:46:08
雪梨睡魔
要上電子花車衣服沒脫就好像大便不脫褲一樣,太詭異了!都有勇氣當閃亮姊妹花了怎可以不脫呢!

而且泳褲看下回起來是曲線畢露呢,都緊成這樣了不脫上衣真是不合常理啊!!!

煩請補一張挑戰極限的照片來滿足讀者的偷窺欲
@_@

話說回來 PRIDE當到了該有的權利都有的時候,還是一個可以展現創意跟熱情的場合。我自己覺得,就算今天法律規定的好好的那不代表大部分的人沒有成見。少數種族本來就該爭取自己的能見度,讓大眾體會不同的文化。還有MONTREAL的政府實在是讓人一個無言。
2007-07-29 21:33:39
@
印象中正面側面背面通通露過了.看來是不貼張在gay.com上面的標準hookup profile照(無頭屍還要加露點毛;不然就是來個背面全裸)大家是不善罷甘休是吧?! LOL.

Noel你的留言讓我有一點點不確定是在只少數“種族“還是純粹gay as a minority group..
我才在Fali那邊留了言.當然我也同意今天不是到處都是Toronto.但在法令的保障之下很多東西是自然地會減少的.當你已經明定反同其實是歧視的話.即使有成見.只能往自己肚裡吞或關在家裡講.就是這樣地明白

舉個例子.大家看過小匈牙利的照片了.大家應該可以看出小匈牙利是不用嘴巴張開才需要宣示自己是gay的那種girly型queer
上個月才有發生他不知道到哪裡遇到遊客(打扮一看就知道是小城鎮來的).才因覺得遊客裡面的兒子在竊竊私語他的打扮,馬上轉頭破口大罵罵到路人拍手叫好
因為我不在場.只聽他本人轉述.大約記得他罵人家說:我是gay關你他媽譬事?我高興怎樣打扮怎樣穿環是老娘的事情.你看不爽可以滾回你自己的小城鎮去.或甚至是滾回你老爹在歐洲的國家去.這裡是加拿大.不容你們這種人的存在...等等

聽他說那個countryboy的爸爸其實很butch.一看就知道是那種農夫之類且有強烈homophobia的樣子
結果整家人(好像媽媽妹妹一家四口的樣子)只能摸摸鼻子一句話都不敢回吭.到了歉速速退去(尤其當路人還拍手為小匈牙利叫好叫陣)

成見?還是恐同毆打?別開玩笑了!

同時話說回來,是不是爭取那樣打扮的花枝招展的“能見度“就是整個運動的意義與真諦.或這樣的“能見度“就是整個帶領社會進步或讓社會接受的理由.我到現在仍是著實地懷疑

以我想還算是不大進步的台北來說.或我們假設台灣的Pride也演變成到處各地各一個.想想宜蘭南投.真會有一個隊伍組成山胞山青同志隊然後熱舞高山青說明自己是同志就能讓村裡接受了嗎?

同志運動不是這樣來的.也同時我不只一次地發表意見同志權益跟社會進步.絕.對.不.是這些所謂或甚至自認為是activist的行為舉止所帶來的
不可否認這些人對於風氣大開跟眼界打開有幫助.但就比如台灣政治環境的進步跟當年豬高正上台打架搶鏡頭爭破媒體版面甚至讓台灣到現在還頻頻用類似的新聞上國際版面.絕對是沒.有.關.係.
是相同的道理

(恩..這邊只是在交換意見.別以為我在吵架喔~)

我自己以為(也當然是有點往自己臉上貼金),像我們這樣的默默寫文章讓別人看.(所謂的我們當然包含超人氣的fali書書ken等人)比在台北籌辦個同玩節或跟什麼宗教團體槓上吵上新聞.然後一群人勇敢地穿上水男孩的比基尼(但還故意戴墨鏡戴蛙鏡好似這樣就不會被家人發現~)站到台北街道去跳舞影響力還來的更大
當然更甚者.有超人氣王壽司那樣高聲一post讀者來信讓大家看.影響更甚

社會的開放跟同志的接受需要時間.也更需要同理心以及近距離的接觸跟分享還有了解.這些不是一場走路或march.不管是遊行類的抗議形式是嘉年華會的歡舞模式.可以解決的

藉由這類文字新聞台blog漸進式的發現我族的善意與想法.進而發現原來身邊隱性的友人或親人其實非常多.這些才是慢慢拉近人與人距離與破除心中障礙跟城牆的方法
again.不是硬碰硬你罵我freak說我有罪 我罵你神經病.亂用上帝的名義.硬碰硬在我個人的價值觀跟想法裡永遠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另外我其實不知道台灣或澳洲是怎樣運作的
但我合理懷疑其實應該都是相同.我從沒有任公職過.但我的猜想這些集會遊行應該不是只申請證照許可就了事的

尤其在國外要請大批警力幫忙.要投保.要有醫院救護車資源待命.這些人力與資源come at a price而舉辦單位的non-profit org pays for it
真的Parade取消我是覺得挺可惜.也或多或少有點錯愕.但真正不快的是以愚蠢的理由跟不正確的調查結果當背書.犯下標準統計上的錯誤(或社會科學上的嚴重錯誤與因果導論)

我是覺得要就說“革命已經完成“、這些東西所費不資再辦下去我們恐怕破產,誠實的說都好.或要低姿態地要求donation也可
就是不要這樣搞

而真的.這些歐洲血統的魁省法人的自閉跟小鼻子小眼睛我不是第一天見識.我完全不懂為什麼新團隊就是不能把活動還原把他擺在Pride Week的週末.於情於理於各種上述政府需要配合的都沒有理由不能配合
除了互別苗頭我不覺得有別的意義在(有點像是要宣示:瞧瞧你!我們沒有你還是可以辦得更好~!!)

這種小鼻子小眼睛的態度才是讓人一個無言(甚至該說是憤怒與唾棄說!但again.魁北克人真的就是這樣..sigh-->這些就又要經驗累積多看多了才會明白...)

今天晚上其實我就可以看新聞.知道這場“提早辦“的parade有沒有成功了~
2007-07-29 23:09:45
momo
ㄟ~挺有看頭的小屁屁喔
2007-07-31 16:03:32
@
Dear Momo,
謝謝你啦!

這件事的後續如下:
http://www.canada.com/globaltv/quebec/story.html?id=b0977429-32a6-4f15-8057-6dc15535883c&k=95835

http://www.canada.com/reginaleaderpost/news/arts_life/story.html?id=4fc7e58e-a6a9-4214-9515-646b7c0f9df4

簡單的說新的主辦單位認為是成功的 -- 吸引了五萬人左右的人潮.比他們預計的三萬人要多非常多

(@評: 但跟過往動輒數十萬人次,這場parade簡直就是小ㄎㄚ...聽來不過像是其他隨便一個小城市辦出來的Pride.. 不知道Fali的網友後來有沒有看到這篇文章.. 不過我想如果不是為了party只是想去看Montreal的hot men跟parade,應該還是值得啦!)

http://www.canada.com/montrealgazette/news/story.html?id=e75854ff-3ed0-471d-8a38-a24ce7bb09bf

另外看完這幾篇新聞.先要稍稍更正我的文章.所以原來我參加的Pride(04年)是最後一年的daytime parade (據當時說的確是最成功的一年)

然後主辦單位隔年就改到週一晚上去了.也同時再隔年原來還是沒有知錯要改而讓同顆石頭絆倒自己兩次.在兩次失敗的night time event後終於決定不再辦理耗費人事精力財力的parade

oh btw. 新的主辦單位在沒有彈藥之下辦理parade小賺了$13700元~(加幣.大家就自行乘以30吧~)
資金錯錯有餘讓他們繼續辦理明年的Parade了..
2007-07-31 19:38:46
血染
抱歉~感覺我好像猛灌你blog水Q_Q 不過這張真是讓我有回憶呀 (bye the way那個在你旁邊那位仁兄我認識 雖然不是深交)為啥說讓我有回憶呢..因為那個glam那個貨櫃車 他們是延用03年的然後做點改變..為啥我知道呢..因為那天我跟我家那口子有幫忙弄,不過我有03年GLAM在貨櫃露點照喔:P
然後一邊看一邊想 棍!原來大家都有在練 身材都比我好!還好我又逃掉 否則多丟人:)
2007-12-04 05:00:46
@
LOL. 你的確像是今天才發現這個網站似的.不過前陣子打混太久大概觀眾都跑光了.這樣灌水大概比較有人氣的感覺吧!:p

所以你言下之意其實我們大概不但有`同處一室`過還差點`同站一車`囉?
另外同時既然你翻到這張照片(自己都忘記這屁屁竟然還在上面沒有給他刪掉..@@).就不另外回你另一篇留言了.. 我確定你是看錯照片或記錯人了!
我身上並沒tatoo阿..一直很想要刺但始終沒刺.我想我真要刺其實應該是會在waistline一半在泳褲上一半藏在泳褲內.. 扯遠了.這張老照片應該是最佳證明我不是什麼猛男的證據吧!本人天生肉多(看那屁屁) 所以或許是有胸有手臂不過近看細看會發現其實是掰掰手蝴蝶秀 然後只能期待不要小腹太大或希望成為一塊而不是圓的.壓根從沒奢想(肖想)有什麼六塊...

p.s 其實那一整車我只認識我朋友.所以Glam是誰其實就不知道了(不過你要share露點照嗎?:p).又.&quot我旁邊&quot指的是花格子小帥哥嗎?
2007-12-04 07:07:00
血染
同處一室有可能 一車應該不會~
你的屁屁不錯看呀~加油吧 沒六塊好歹也來個四塊雞!
不算今天發現吧~只是我常常想到了我才會留言 不過是最近逛到你的網站就是了,照片喔我要找看看還在不在電腦內,找到了就給你 GLAM是指gay and les asian in mtl 的縮寫 就是團體嘍,你旁邊的花格子小帥哥ya~也是同一個團體認識的 不過沒啥話題可以共同聊 所以感情就沒什麼聯絡
2007-12-04 07:33:32
@
我們是如Fali跟Noel一樣把blog當MSN嗎? LOL
(你真的要我是可以給你msn啦!不過週日通常比較看不到我就是.)

瞧我連GLAM是啥都不知道.真是最直接的證明當初是被拉上去插花的~(都跳完也獻醜了還不知道處女作是給了誰..lol.)
2007-12-04 07:39:02
血染
把blog當msn聊也不錯呀 當做增加人氣XD,講真的你這樣被拉去跳也很利害耶,gan mtl 下大雪害我不能去買豆干絲跟芹菜啦....今天只能吃炒飯..我看我晚點還是煮個紅豆湯...(淚)
2007-12-04 09:07:28
@
我想當時跟朋友在parking首次碰面的對話(文章有說之前是在gay.com上認識然後一直都在網路上聊天而已..)大致是這樣的..
友人: 你真是super cute!(然後用手用力握著我認真地說)明天Parade你一定要來跟我一起跳!
我: Fine!

這大概是我們約在parking門口(首次)見面的前三句話(第一句應該是他們姊妹相認&quot哇!沒想到真的是你!幾年不見了...&quot).然後朋友就用他的人脈直接帶著我們大剌剌地插進那Pride時長到不可思議的隊伍對守衛說&quotMy friends..&quot然後就進去跳舞了..

這樣大概cover了在怎樣的情況下被拉去跳電子花車的場景:P 也應該一目了然本人人來瘋.阿沙力又easy-going的獅子座個性(其實是好騙好哄灌灌糖水就心花怒放的小孩子)吧! lol

從頭到尾不曾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團體獻上自己的處女代表debut作...

豆干絲跟芹菜!?! 我懷疑你在Montreal可能比我還常吃中菜!
2007-12-05 03:42:21
血染
我最常吃的是more下面的食物 最常吃的是漢堡加薯條 (粉好 粉肥!),喔 我也常在gay.com喔~若你常看到一個asian bio寫:afk playing WOW.那就是我XD
我蠻懷疑我可能認識你朋友(沉思),對了 前幾篇文章中你有講到你見一個朋友的朋友 他有座右銘 我可能知道你講誰XD~~btw我也常在parking喔通常是星期四 我通常在下面~看到記得say hi ~
PS:沒錢才會自己煮~家中煮飯不太方便 沒抽油煙機很煩...
2007-12-05 08:32:34
@
喔... 那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啦.只是說我們當初是在上面認識然後聊很久(搞不好有一年) 最後因為跟另一個朋友去Montreal玩才想順道找出來玩(然後才確認他們兩個過去就認識了.. 奇了.這不是文章解釋過了嗎?...)

其實畢業工作後一年難得去Montreal個兩三次吧!且要去都是趁long weekend去也極少有機會可以週四就出現在parking的舞池中.(回想連今年Pride那次我也是週五才到Montreal的..)
不過有機會真的在週四去的話.我會在舞池大叫血染看誰會回頭的.LOL.

p.s 我已經不記得我說什麼朋友有座右銘..(我有這樣上進的朋友嗎?:p) 要不要稍微提示一下?
2007-12-05 11:17:45
血染
在Are you gay or NOT? 那篇的M君,沒差啦 我跟他不熟就是~話說@大師 你在舞廳這樣叫不好喔~很傷喉嚨滴~乖 去吃穿背..不..川貝琵琶膏~(其實你這樣叫我會整個臉紅的 麥啦)反正parking也沒幾個亞州人 也沒幾個能看的亞洲人...就麥害啦..
2007-12-05 12:33:20
@
這真是熊熊讓我想起B&B的恐怖經驗(文章會在近期貼出的)
我其實在Montreal看過非常可愛的亞洲人說.不過都是在逛街時看到的

至於友人我倒是應該有九成的把握認為你應該是想錯了
(本來還以為你說的是Montreal友人 那倒還有可能)

不過話說回來只有非常limited的人真的在現實生活認識我說.連真的我在這邊認識的(極少數)台灣同志們都從沒有人來confront說我知道你就是@這樣(即使是知道匈牙利先生來自匈牙利後)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剛好我認識的這些人都不大會看網路blog.或是大家敦厚害羞不想亂認.. 我是比較傾向相信其實我的知名度不高.所以也樂得不用活的像書書Fali或酪梨壽司之類的高人氣版主走在路上都要擔心被人呼喊名諱或像看到熊貓一樣地拿照相機拍張紀念∼ 身邊友人不知道(或知道但不想直接來跟我confront)其實也讓我覺得寫東西起來比較舒服 所以我們還是不要玩這大牽線的遊戲好了:) 感恩∼:p
2007-12-05 20:52:23
血染
yaya~沒跟你玩大牽線游戲啦~我到真的不知道酪梨壽司- -我大部份逛的版跟blog大部份都是吃的要不然就是讀一些資訊 我到現在才發覺我在&quot把blog當msn聊也不錯呀&quot前面少打msn跟信箱同一個:P 對了TO也下大雪嗎?超倒楣的啦經過小學被小朋友的&quot流彈&quot打到
PS:你的同志club與DJ好久沒更新了(我太晚發現XD 可惜呀)
2007-12-06 04:4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