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05:47:33| 人氣16,754| 回應17 | 上一篇

Happy Pride照片集+搬家公告 (Upd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的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本來應該在上週五最後一天工作,同時也是匈牙利先生帶著小孩前往匈牙利的年度暑假探親之旅之前,要來好好補補未完成的文章,只可惜匈牙利先生凡事累積到最後一刻才做的死性不改,完全耗掉我本來所有留下來的空檔時間來幫他做事,從修車到匈牙利親友要求的採買甚至連對他客戶的連絡以及所有後續事宜都得幫他打理(事實上還留了一屁股的事情給我處理..)。

不過也因此,被氣到極點的我,把Montreal的好友找來一起瘋,讓我在今年首度沒有匈牙利先生在的Pride,過的是一丁點也不寂寞!!

嚴格說來今年Toronto的Pride老天爺並不捧場,從頭到尾每天早上都有點涼(大概不到20度),並且天色灰暗,到了下午甚至幾乎每天都下一場雨,然後到了三點半過後天氣一轉,開始變成熱的嚇人,氣溫直跳33度。

不過詭異的天候並沒有讓特地到Toronto參與Pride的遊客與Torontorian望之卻步,連微寒的天氣下,聽說pool party照樣強強滾!

而到了週五晚上Toronto Pride年度盛事 -- 由我最愛的DJ Tony Moran當主軸DJ的party Babylon,出席率更是驚人的踴躍。該場party裝潢之絢麗是我過去幾年下來難得一見的絕佳之作,甚至是連紐約的party都直接給比下去了!
另外我自己的兩個朋友得以跟Toronto首席Drag Queen表演者Sofonda一起同台演出(作backup dancer),全長超過十分鐘分三個act的表演更是我此生看過最棒的舞會表演。

表演一開始我們一群人跟其他舞池裡的boys在舞台前拿著相機在等布幕打開,沒想到結果第一個act竟然從舞池後方開場,只見performer騎著由back up dancers推著上面載著一隻大象的車子緩緩向舞台駛來,所有的人只得紛紛走避讓表演者從大象背上走上舞台在金字塔前跳舞。

而第一個Act結束後兩個舞者把金字塔從中間打開才發現裡面別有洞天,包括朋友在內的舞者從裡面走出來伴隨著已經變性的藝人跳舞,最後整個演出由據說有亞洲血統的Sofonda把全場氣氛帶上最高點,由天而降的金紙撒的是讓站在第一排的我整個人當場變成像廟裡黃金打造的佛像似的∼

或許是年紀慢慢大了,過了三十真的發現體力無法負荷過度的party。今年的Pride嚴格說來我只參加了三場舞會 -- 一場只到三點的普通clubbing跟兩場circuit party(前面說的Babylon我們玩到七點回家;後面一場Offer Nissim主持的舞會因為朋友OD而照顧朋友了一整晚,根本沒跳到,後註。) -- 卻覺得累得要死。

不過也同時,六月份連著Gay Days @ Disney到回到Toronto的Pride Weekend,自己慢慢有著另一翻的領悟,深深地感覺party的選擇跟玩法不只跟一個人的興趣或想看什麼玩什麼有直接的關係,在不同選擇下其實也甚至可以看到背後一個人對生命或生活的態度與價值觀與在乎事物的選擇的不同。

在我”Try everything once”生命態度/處世價值觀下又在”been there and done that”後,自己覺得對於今年的Gay Pride有瘋到但沒過度(即沒有excess party)、有跟不管是straight/gay的朋友短暫相聚或見面(雖然朋友太多所以可能每個時間不長)、有參與到園遊會也有看到一點點的Parade,感到已經非常滿足。


後註: 關於Party與用藥另外可以見Noel雪梨睡魔(http://blog.yam.com/noelinsydney)一陣子之前關於友人三P用藥過度的故事,未來有機會再另外寫。

當晚朋友的OD讓我著實嚇了一大跳,且因為這並不是朋友第一次的OD,更是讓我開始非常擔心。

另外,朋友的OD讓本來其實從舞會一開始一個從我們還在二樓就注意我注意了很久然後在Offer Nissim登台後隨著我們轉移到一樓main floor的舞池跳舞時還慢慢游移到我旁邊跳舞的小帥哥是在好不容易游移來跟我肩並肩跳不到十分鐘後就這樣地失散了(朋友要我拉著他的手從舞池中間穿越重重裸男離開舞池轉移lounge區,我想小帥哥見狀大概不是以為我沒興趣就是以為我們是對couple吧!.... sigh)

最後,雖然目前不知道為什麼新聞並沒有報(個人是感覺非常訝異),我沒有出席的周日晚間Toronto的Pride closing party (由紐約DJ Peter Rauhofer在Queer As Folk真實拍攝地點Guverment Nightclub),朋友的朋友於在OD加上聽說當晚盛況空前讓室內室溫直逼華氏107度(攝氏42度)下是送醫不治,在週一清晨過世。(朋友的OD則是週一晚上慶祝週二加拿大國慶的舞會)

真的!必須說請別拿生命開玩笑!

照片由上到下:

舞者騎大象出場。
有亞洲血統的Sofonda與其backup dancer。
有我朋友(照片左方)以及Sofonda的表演照片。
台下看得目不轉睛的pretty boys..


p.s 我有錄全部超過十一分鐘的表演,不過高達1.1GB的影片目前還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從相機裡撈出來..

現在只好把影片切成三部份,目前上傳第一部份:
http://www.sendspace.com/file/zjdq3w


另註: 這篇應該是我在pchome貼出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在書書的指導下,我還真的隨便地去pixnet抱著嘗試一下反正也不會少塊肉的心態去申請了一個帳號,申請完的第一件事就是隨便簡單地寫了一封信過去服務台要求幫忙搬家,之後在忙碌的Pride行程後隔了兩天熊熊想起這件事來去看有沒有email通知,才發現原來人家當天就搬完了∼ 效率之高只能讓人不只是雙手的大拇指得豎起來,可能連雙腳都必須抬起來... (並沒有sexual上的引申,請勿亂聯想..:p)

我花了一個多小時稍微看看,一方面必須說其實還挺impressive的,卻也同時仍覺得pixnet仍有當初新聞台之類的陽春產品開始分家到各式各樣新式blog以及用新的語言maintain/update網站時那些新型產品對於老一代使用者不友善的部份 -- 當然這只代表自己真的是老了!! --> 大概就像匈牙利先生至今對於網路購物與購票(從演唱會到機票)都不甚信任,甚至到了得我直接擺臉色拒絕”你如果要現場去排隊買票那就自己請便別要我去”才開始閉嘴(但至今機票仍然一定要跟旅行社買,真是氣壞我也...),可以說是一樣的”山頂洞人v.s現代人”的故事情節吧!

不管怎麼說,pchome從六月以來每次照片只要一次同時上傳多張照片必定失敗所以得一張一張慢慢傳,且寫信不回應,再加上最後發現如果連文章只開放給會員使用卻可以廣告這樣多還不處理(基本上應該是直接告發pchome可以直接馬上同步的把該使用者停權完全無法登錄帳號才是),我想感情再深也無法讓人繼續待下去;就像感情一樣,遇到deal breaker,也是得拆夥分手。

而說到感情,我們的和番日記已經起碼有一年沒有刊過任何文章,事實上一年前的現在我們差點分手,並且是我已經在找房子直接搬出去的認真考慮。
直到最後一刻匈牙利先生發現我已經看了房子時才意識到原來在我心裡那些事情是怎麼樣的重要法,開始搬救兵派說客看是怎樣挽回..[另註]

一路走來其實有很多故事可以說,卻又好像在想想後不知從何說也不知有什麼好說,畢竟,straight or gay,膚色或年紀,不管是哪對couple也都是有各種問題,有些東西說來好像有點不一樣,但在故事說說後卻又其實沒有那麼不同,感情的東西,到頭來其實不也就是那樣?

另外嚴格說來我們兩人在生命的階段或舞台上有那麼一點的差異,這是六歲的年齡差距、是種族膚色價值觀的不同或是從小長大背後加諸的人生觀的不同,我不得而知,不過在不完全同步的情況下對於未來的方向的是否同調,有時我也不見得有答案。

年初看到SM收的一篇文章裡,故事主人翁因七年的伴侶沒辦法陪他看30分鐘的sitcom ”Office”的年度結局時而領悟這場relationship已經到了終點,他對於感情、對於感情partner的期待更多;說實話在當初另外發生一些事情後的我看完深深體會這位也是在差不多25~28歲就定下來的作者心中的想法。(當初那篇文章有bookrmark下來但現在一時找不到..)

這樣說並不代表我想分手,但卻絕對代表我們需要清楚地像工作的performance evaluation那樣地去談諸多的事情、我們的個性相處、價值觀的磨合以及對於未來的展望。

有識於在一年前發生的意外以及一年來兩人異常忙碌下對感情的remedy並沒有真實的幫助,我決定辭職跟匈牙利先生去歐洲一段時間旅行並reconcile,畢竟工作可以再找可以隨時再出發,感情卻不見得。如果旅行中有找回彼此的感覺跟共識,或許的確會有那所謂沙灘上的照片的出現..


再過幾天就要出發,我想出發前大概頂多把之前的幾篇音樂篇捕起來,本來要為Ethan寫的西裝/襯衫介紹到時就當新站的debut作吧!

新站網址:
http://blog.pixnet.net/marsnvenus

預計可以發文日期:
八月底


[另註] 當初的事件曾經想寫,我相信是會很有意義但是另外一來可以涉及家人跟朋友對相關話題/事件的想法以及整個背後其他衍生的故事卻又覺得既私人又很難寫出來..
p.s 另外也同時是當初看到bleeding love被台灣可以亂翻譯覺得那樣的驚人與感慨呀!! 畢竟嚴格說來有時自己的感情跟這些歌詞裡面的人有啥不同咧..
(突然想到台灣電影跟音樂的亂翻譯怎麼沒有被壞女孩給狠狠地罵一頓咧?∼)

台長: @
人氣(16,754) | 回應(1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外星人報天下事 |
此分類上一篇:[Gay Days/6] Afterparty

阿尼
願旅途愉快,我才在一個台灣熱門的同志部落格介紹你的網頁,就搬家了。哈哈
2008-07-04 00:08:52
PC is not your HOME
(浮出!)

恭喜妳要搬家了~~
我想建議新家的版型可以採用全版面的嗎?
還有字體可以調整大一點...
類似酪梨壽司的日記(純建議,非廣告)
http://blog.pixnet.net/cwyuni

祝福你一切順利囉~

(潛下...)
2008-07-04 02:08:49
@
Dear 阿尼,
昨天午夜整匈牙利先生還打電話回來問: Do you miss me?
結果我回: Should I....?
lol.

anyways we`ll see.


給下一位訪客..
ㄟ...那就是我覺得新型的blog討厭之處.有時給方便讓你可改東改西的最後其實反而是不便.我沒有力氣去學這邊放這那邊調那的.. 所以我乾脆看誰願意自願幫忙我直接提供帳號密碼讓人進去幫我修到滿意為止好了∼:p

人家只需要貼文.文章有照片.然後整體整潔即可∼
2008-07-04 06:15:44
阿尼
你新網站設計,換一組吧,好亂喔。
2008-07-04 15:56:56
狸貓
問一個pixnet是可以幫忙搬其他家BLOG的東西整合起來嗎?

希望@這一趟一切順利
這裡的順利倒不是指你跟匈牙利一定要繼續怎樣
而是祝你找到你要的
2008-07-04 15:58:02
jp
所以你還是決定要放棄Blogspot了

其實要比整潔清爽 blogspot比pixnet好多了
而且blogspot beta版的使用介面進步很多 很方便
害我現在一些html指令都忘光了 XD

不過你搬都搬了 ^^
2008-07-04 17:49:50
@
怪了... 昨天留言一堆竟然沒有成功阿... pchome果然不是我家..
anyways.. i`ll keep it short.

Dear JP,
搬家的重點在&quot搬&quot.而不是另起爐灶
blogspot的確比較簡潔.不過如果無法提供打包把所有東西帶走的功能或服務.也是枉然

Dear 阿尼,
其實哪有亂? 不過字小跟刻意霧面設計的確是比較不易閱讀
感覺上那邊大多的版其實都挺醜的.換了幾個連背景都不滿意.更別說是仔細去看內容

說都比做容易.要不要給你密碼去趁我不在的兩個月幫我把家搬好換個沒有人唸的型.等我回來後開始寫文章貼文即可∼


昨天留言給貍貓不少東西.可是可惜沒成功..(pchome真是爛到一個程度了..竟然跟當初無名小站一樣會吃留言..)
anyways那部份的東西有機會再提吧!其實我們分開的機率相當低吧.

MJ昨天還覺得自己很白目特地來道歉.事實上我們的問題並沒有那樣嚴重阿.
我想每對couple都有問題.只是看每個人怎麼看待跟每個人想要的東西或在乎的重點不同或甚至到所謂的deal breaker不同而已

有的人能夠容忍另一半偷吃.容忍另一半不工作或沒有事業心.有的人可以面對另一半沒有出櫃所以到哪都得裝好朋友.也有人是只要知道將來一個人要出國留學一個人要待在台灣就此分手或像那篇文章作者寫的發現連一齣電視劇的結局都無法一起看便領悟兩人的距離已經太遠了的
2008-07-05 22:02:43
中西部可憐蟲
Dear @,

昨天我也有留言三次, 但都沒成功
Anyway, 終於知道大概是怎麼回事了
很佩服你能就這樣辭職陪匈牙利先生去歐洲
兩個人的長途旅行往往可以考驗一段感情
祝福你們不但玩的愉快, 也能通過這感情的考驗

PS. 我比較好奇的是你這次行李有幾公斤
上次短短幾天你就可以打包成那樣
那這次這樣的歐洲巡迴公演該怎麼辦
先寄個貨櫃到歐洲嗎?.... ;p
2008-07-05 22:49:11
PC is not your HOME
恕我雞婆...
因為新版實在有點看不下去
所以申請了一個帳號玩玩看
試了許多版型
目前這個版型的顏色&版面配置我覺得還不錯
http://blog.pixnet.net/ihavenoidea
清爽俐落但又不失設計感
考慮一下吧?
(Sorry,複製了你的文章做測試,敬請見諒...)
2008-07-06 03:48:23
@
lol 真是好樣的! 這個版型是去哪找的咧?
說真的我就要上飛機了.. 有沒有人自願幫忙整理的
反正我改組密碼讓人登錄幫忙 之後改掉就行了.:p
2008-07-06 07:22:05
@
忘了問.. 所以那個吃冰淇淋的照片是誰的阿? 還挺可愛的說!
2008-07-06 07:23:24
KML
那是G片男優「達也」,
日本G@MES在2006年出的Virtual Date系列第七集,
DVD裡面可以跟男優互動(吃飯、逛街之類的),
要男優當Top或Bottom自己選,
也可能選錯選項,男優就跑掉了...!
2008-07-06 09:24:08
PC is not your HOME
Well,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小弟可以代勞啦~
免費看了這麼多年的BLOG,做點事也是應該的.
(版型是其他類的&quotNOTE&quot)
2008-07-06 12:22:56
:(
pixnet在中國看不到 被封了....你搬家 我心碎
2008-07-07 12:03:22
Jun
一開始看文章標題,原以為你是住處要搬家,尤其是後來提到差點真的要搬家的事。

沒想到是網站要搬家了,總算可以擺脫一堆廣告留言了。不管搬到哪裡,還是會持續收看你的文章,雖然我都很少留言啦!祝你最近愉快~
2008-07-08 21:44:51
S.M.
那文章我當初也是一看就驚豔,雖然不太同意某些論點,但整篇的觀點非常新穎有趣。

無論如何,這趟二度蜜月之旅要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呦!
2008-07-11 11:43:06
BG
我因為沒注意音樂還是電影翻譯
所以無從罵起

因為罵人
已經失去幾個朋友了
2008-07-13 07:0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