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8:46:30| 人氣679|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ok Better Nak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aymen跟女人在很多方面真的相去不遠,未嫁出去的女人平時要化妝、保養、護膚來保持美貌,對於臉部以外的肌膚,也要定期來個Spa或做做按摩來保持肌膚的粉嫩跟彈性;對於身材的在乎,當然是更不用說,從瘦身按摩、塑身乳液乳膏到吃的喝的減肥產品,再到豐胸丸或各種燉熬木瓜褒湯等祕方偏方,這一切裡裡外外的努力無不就是要讓自己在衣裝時美美的可以釣到人,不衣裝時讓釣來的人即使是不如貝克漢的帥也要像貝克漢一樣的勇猛,活像一隻猛獸。Gaymen尤其在以前又不能結婚,所以一輩子都是“未嫁出去的女人“,也所以我們必須“長期抗戰“的辛勞可想而知。

當然,即使現在Gaymen是可以結婚了(不過也只有幾個國家而已),在這個圈內自己俗稱“交往時間有如straight relationship的五倍“的gay dating world(註一),善變與不貞幾乎已經快要變成International Gay Rule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少讓自己成為那“嫁了出去就從此成為黃臉婆“的懶女人比較好。

前陣子為了找Pride以及電視跳舞選秀的Video Clip,誤打誤撞地找到這個“Look Better Naked“的系列教學,這是由一個擁有數個健身教練執照的某gayman(我猜的,但覺得是連用膝蓋判斷也不會判斷錯誤...)自己用webcam拍攝下來再貼到Veoh這個網路影片分享站址。

看看這系列目前為止一共有的十支影片,從教你怎樣維持平坦小腹到怎樣塑造堅挺屁屁,從緊緻曲線到堅實胸膛與背膀,這一下瑜珈動作又一下皮拉提斯的,是不是真的不令人大嘆“作gay真難“呢?

網址才找到沒兩天,有沒有效是不知道,不過現在捧著“四個月大“的懷孕肚的匈牙利先生看到後說他決定每天來做裡面的那些動作,立志一個月後要“判若兩人“,所以換句話說,我們一個月後就知道了~(事實上是現在就會知道,但不是動作沒有效,而是匈牙利先生回匈牙利一個月回來只怕那永遠都是肉肉肉的匈牙利菜下,肚子會真的升級到五個月大~)

要是你沒像匈牙利先生找到我這樣竟然可以接受一個“懷孕的男友“的傻蛋,在你變成被人掃地出門的黃臉婆前,快快前去看看這十支影片,好好在家練習怎樣讓自己look better naked吧!


http://www.veoh.com/seriesDetails.html?s=s162615


註一: 這樣的俗稱我也不知道是由誰而起或從哪聽來,不過這幾乎是“約定成俗“的說法,到哪都聽到當某甲說”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滿週年了”,某乙就接話說”Oh my God, that’s like 5 yrs for straight marriage!” -- 由此可見圈內公認男同志的分手機率以及“換妻“的快速度。

台長: @
人氣(679)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Nothing but Gay |
此分類上一篇:裸男親吻音樂錄影帶 Ari Gold Wave Of You

蛇王
看了你的第一段我就頭暈了,果然要當個主流Gay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2006-07-18 10:41:07
floepie
不想當不入流的GAY,也不想那麼辛苦地去當個主流的GAY,還是當個普通平凡的GAY好了:P
2006-07-18 15:30:59
@
Dear 蛇王,
但你的身材很主流阿... 我們八月就可以讓書書鑑定一下了~

Dear floepie,
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貼文是這樣貼,但那十篇video教學我不覺得有哪一個動作我會真的想去做.. 看了就覺得好累喔..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那些動作是瑜珈等改來的,做瑜珈尤其在某個年紀以上的人真的是最好的保養了
我不少同學早在兩年前就不約而同開始上瑜珈了,後來也慢慢發現有些匈牙利先生的straight friends,超過五十歲以上的,有沒有做瑜珈,看起來明顯的不同!! 這些亞洲的老祖宗遺產真的是有差的! 我想我如果不去學瑜珈大概以後也該去學打太極拳或氣功吧~
2006-07-18 20:24:52
JP
這些動作很基本啊
不會粉難啦
只是用他的方式去操會很累就是了 XD

可是我瑜珈練這麼久 身材也沒變比較好啊
腿還是一樣粗
什麼兇基腹肌二投機三投機 也沒出現呀 *恨*
是我太混水摸魚了嗎 ~”~

看來我應該換組到power yoga的課程
見效才可能比較大吧 ^^a
2006-07-18 22:57:42
中西部可憐蟲
@,

連結那個影片一點說服力都沒
1. 他連上衣都沒脫, 根本看不出來有好身材
這種什麼點都沒露的教練怎麼說服人跟著做
一點吸引力都沒
2. 他的臉蛋也不行,
怎麼說服人看影片跟著做...;p
2006-07-18 23:39:00
蛇王
to @

不要再說了,這樣我去美國的壓力好大~



to 中西部

你真的好嚴格喔,不過你把大家的心聲都說出來了,哈哈
2006-07-19 00:48:24
JP亂入
加一點
3. 他那個chaturanga dandasana(伏地挺身)的姿勢也不怎麼標準 手肘應該是向後 不是向外

嘿嘿嘿 XD
2006-07-19 01:05:15
@
Dear JP,
你在那會員價格如天價的歐洲還可以參加健身俱樂部,可見研究生的pay不錯呢!!
我覺得瑜珈不是練肌肉,但是卻是塑型養生的,感覺應該就跟太極拳一樣,不覺得印象中在公園裡打太極的老公公婆婆們其實都瘦瘦的(而不是壯壯,或肥肥的)?
感覺上也沒太多胖子在做瑜珈(或應該說倒過來做瑜珈的人不容易胖?) 照我朋友的說法其實瑜珈有些打坐就光一個動作就可以讓人流汗滿地了,比跑步機還有效~

Dear 中西部&蛇王,
你們真是太外貿協會了:p
不然介紹你們這個站好了,這是在不少blog上有廣告的
http://www.davidrichfitness.com/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就是長成那樣才不要錢阿~ 如果長得像這David Rich這樣,就索價無數了咧~
(結果我講的才是最毒的...)
2006-07-19 08:49:21
JP
Dear @lian,

瑞士消費這麼高
比起別的國家
瑞士研究生的薪水當然是多了些
但也沒多到哪
剛好夠生活用啦


我才沒啥錢參加什麼健身俱樂部勒
是我的學校福利好
體育館有開瑜珈課
反正使用體育館的費用註冊時都要交
不上白不上
要是我美國時間很多的話
我大概會多上幾種不同的課吧 XD
2006-07-19 20:3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