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21:56:42| 人氣6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w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以一種泰然的方式前進
我們被逼迫

如果以遊戲來看
那清不清醒的樣子好像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我們都是孩子
想要像孩子一般的快樂自在
像擁有一件好的毯子可以蓋著睡著
但是一切都不那麼靜止
靜止的方式不會再繼續
看穿的時候已經釋懷了也許



兩個年頭過去了
我們還是依舊手牽著彼此的手沒有放開
以緊緊抓著的方式
遊走在微笑大笑的邊緣以及中間
很用力很用力的去學習也學會了









【我們】

這樣的辭彙好像一直存在我們之間沒有離開過
失去了什麼又獲得以及擁有了什麼
有的時候學不會珍惜又以為所有的好都是應該
常常把每個紀念都當成是一種反省
反省自己的錯 眼淚還有道歉
聽了你的話好好的乖乖的就可以有美麗的夢












【Us】

如果不去理會那些別人的耳語
那當然更能自在的過的更好
一直都是我要你別去在乎別人說了什麼關於我關於你還有關於我們
到後來我才發現真正在乎的是我
害怕自己不夠好的那些耳語
停留在我的耳裡和心裡
需要你的安撫











但是我很勇敢跟隨性
所以那些都不算什麼

台長: 沒沒
人氣(6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Vera |
此分類下一篇:我把哈利波特看完了
此分類上一篇:睫毛根前

我也想當豆芸芸,可是
早早早:D

沒沒我好想妳
九年及考試每天都跟時間比賽誰快
累死了累死了

最近天氣很冷噢
不要感冒

你的文章還是好棒
這篇真是幸福洋溢
2007-12-09 18:2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