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6 01:04:08|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狀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的時候總有很多人安慰你關心你
你在心裡擺明著一個狀態搖擺不定
或哭或笑或什麼都不想聽不想知道

是誰說不要把美好的故事都留下來
在我心中總是一遍又一遍想起美好的還有不美好的事
想忘記卻總是留了下來
刪不掉卻也無法完全忽略

我最喜歡天空發白的時刻
全世界都睡熟了只有我還醒著
一遍又一遍思索著無所謂大小人生的 無關緊要的小問題
或睡或醒之間我總能自己找到答案
當初所謂的小圈圈 就真的讓我困在裡面了
以為早已不重要的那些 不知不覺中該被制約的 都制約住了
隨著時光流逝 你又怎麼看待呢

我最喜歡自己胡亂打些似懂非懂的東西
最好不要來問我 因為可能連我自己也不知道這些到底是什麼
你試過一閉上眼睛就會有文字從你手中飛出來的感覺嗎
我很享受 卻也想念

這個你我曾經的小天地 
你們與我曾經的小天地
不知不覺中大家都變了
哪裡人多就往哪去的人之常情 我覺得我又得到了一塊貴寶地

所以說永恆的短暫到底是什麼
每個短暫的美好瞬間都能永恆的鎖上心頭
還是我們停留在一個短暫太久 就會變成永恆了




 我始終在探索了不了解我自己
 但這世界上最難了解的人真的就是自己了
或許某個角落某個地方總會有個人真正了解你
可能你遺忘了 或者不需要了

台長: 沒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Vera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The sa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