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8 07:13:24|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城 我想問一下,這是欺騙嗎?

娛樂城

列位高手好

但這選擇權我就沒跟,因為是要用真的錢我就不敢了,我照樣只敢用虛擬帳號跟盤前報牌,雖然牌前報牌不是每天有,而且每每被報出來的牌,試搓時梗概都是逾越8%以上,或是漲停,基本幾近也是上不了車....











截起來真的太多了,截不完,總之群內或許就是這樣,比來他們所謂的少伯先生,因為實力很強,跟國外的凱雷投資集團合作,開了一個選擇權的通道,只有我們群內的同夥能知道及操作,也就是說,會知道明天凱雷準備把哪隻股價抬升,然後我們前一天就能夠知道,而且利用選擇權先行入場布局,第二天開盤就能夠等著收割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6649821娛樂城
娛樂城群裡也常有許多闡發的教學,當然股票這類器材是看著曩昔的線圖,人人都能掰出必然的感受有事理的器械,所以我也沒法從這點判定,它先生是真會還假會
就也很像一群社會成功人士一般






今朝我加入這群組約五個月了,假設是诳騙,會花這麼長的時辰這樣演戲嗎?該當是早拆群了吧?但是,我自己本身曾被娛樂城不出金騙過,當初那群組也是極盡可能去證實,他們是真的,群裡良多人跟單,賺到了錢,去提領,照給你看,連日期都是當下對的日期,豈論是電子作業的截圖,還是手寫臨櫃功課的單子都有,可能假如是真的,能拿出的器材就那些了

可是開選擇權要開另外一個帳戶,找景順證卷開,開完後要富幾許資金,和操作權都在本身,只要照當世界午或是薄暮的訊號,壓入選擇權即可
寫了這麼多,我照樣想知道,這到底在搞什麼?假設真是棍騙?為何它所有的集團公司行號都是真的,並且比來群裡還有PO張他們一些人會餐的照片







說到當初怎麼加這群,也是抖音滑一滑就有個妹子加我,就跟我聊投資,然後就說有無愛好加個賴,大師能談判參議一下然後加她賴後,沒多久她就把我加進這群組,今後只要有報牌,有買入就跟她說她就會幫我這客戶記實,然後不論停損停利,都等她所謂的教員訊號,再做操作
然後就像上面說的,確切我是不敢用真單,可是用虛擬帳號跟,今朝也是有賺錢然後,後來知道她所屬的投顧公司,叫華興投顧,去查詢也切實有這一間公司,而且同樣成立很多年了








總之我下面會最早附這個飆股群的對話人人可以看一下,還有點量,還請見諒




若是是欺騙,能讓我知道這事實是若何的手法嗎?也能讓我長個常識,趁便也能讓更多人知道,有這樣的一個也很大費周章的騙術
娛樂城











娛樂城結局最後要出金時照樣上當了,說我什麼兩重帳號做弊,就這樣受騙了10W,然後更扯的是,本來一貫可以上去跟單賭的娛樂城網站,就這樣不見了,沒法再貫串毗鄰,我就感受很難以想象,真的為了騙我這十萬找一堆人來演戲,還專程架個網站,還花這麼久的時刻,這麼大的排場,我真感受不可思議,這CP也太低了吧,他們也願意做,這經驗讓我刷新對欺騙集團的三觀,從此今後,越是證明自己是真實的,就越多是棍騙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hughgh4g44056.pixnet.net/blog/post/69704017-%E5%A8%9B%E6%A8%82%E5%9F%8E-%E6%88%91%E6%83%B3%E娛樂城

台長: marshalllk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