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9 16:59:52| 人氣1,0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擺盪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的,做了一個有關感情上的夢。

夢中,是現在的伴,因為劈腿說了謊,然後鼻子竟像小木偶一樣的變長了。

夢中,我看著變長的鼻子大笑,撫著肚說,你看你看,說謊鼻子都變長了!

夢中,我冷靜的遣走現在的伴,毫無感情的。

夢中,我對於自己的冷靜,感到不可思議,想哭,卻又哭不出來。

 

其實,我想,這是反應最近的現況吧。

只是夢裡,倒楣的現伴,成了你的影子。

 

 

對你,一直是不信任的,

就連這次你說你病了,都顯得那麼不足以採信。

 

你說你病了,但是卻繼續跟朋友出去,

你說你病了,但是卻彷彿一切如常。

就算看了你的手術照片,就算聽了你說即將化療,

但,就是對你不信任。

我想,一來是根深蒂固了,

二來是打從心裡的,不願真的相信,你病了。

 

 

人好矛盾,由其是天秤座的我。

擺盪在希望你別騙我 (是真的生病)

又擺盪在希望你沒生病 (是真的騙人)

兩端絕對的絕對值,成了我的惡夢。

 

或許,該是拉長與你的距離,避免自己的情緒再次受到你的影響。

但是,萬一是真的,而錯過了陪你的時間?

 

現在,我一個人,

擺盪在信與不信之間,

擺盪在地球與火星之間,

擺盪在拉近與拉遠之間,

擺盪在不知道該擺盪到哪之間,擺盪,擺盪…。





台長: 火星小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