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5 18:46:2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寫真三:謝謝你們!讓我看到我的目標在山的那一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Eggroll (蛋捲) 謝謝Swiming、Mars、Andy、閃亮Wen。
謝謝Swiming在公司繁忙的工作中,還撥空支持我;謝謝Mars、Andy、閃亮Wen陪我開工,挑戰我的D.O.E內容,讓我發現我的D.O.E目標設定,一開始就逃避了最大伸展處,原先連想都不敢想的家庭關係:我與父親的愛恨敬 (我沒用錯字) 爭、家族企業中公私分明與手足親情間的拉扯、追求成就與肯定時與家族成員對公司前景的期望落差、對手足表現的失望‧‧‧‧我逃避面對我腦中一大堆困擾了我多年的事。
原以為用我有把握完成表單及流程來作目標就夠大了,家庭關係對我簡直是一座山橫在眼前留在人生版來完成吧!沒想到在LP期間體會到,最貼身的問題是無法逃避的,親情是避無可避的,即使我選擇無視它的存在,以工作事業為目標,卻在要動手做時發現山在我與目標中間。
謝謝你們讓我看到我最需要伸展的地方,讓我看到我不願面對家庭關係焦點在於「我是錯的」,而面對問題找到出路是我接下來要做的事,相信我,我會找到路走的,謝謝大家。』

這封信是我的小組員轉寄給我的,看完後覺得這群小組員真的好可愛、好溫馨、好有愛,從我認識他們到現在,他們都在不斷地學習成長,只為創造不凡的人生歷程、享受蛻變後的榮耀。
我一直相信這句話:『一個人死後能夠留給這個世界的,除了「愛」之外,沒別的東西了。』,所以當我看到他們卡住、行不通的時候,都會盡我的全力去付出及貢獻,將我知道的、我會的完完全全教給他們,讓他們也能繼續這個愛的循環,猶如電影「把愛傳出去一般」。
看到他們彼此願意開放、誠實、貢獻、表裡一致的對待,實在是另人高興的一件事,從他們的身上我也學到好多東西,滿滿的體驗和收穫是他們帶給我最棒的禮物,我要對他們說:「你們是最棒的團隊」。



台長: 火星人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