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20:53:0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要用3個"好"來形容朋友呢..

第1..所謂的好朋友都不是真的朋友..有好事不會想到我..

        有雜事絕對不會忘記我..

第2..要幹譙又不能太明顯..因為只能加重語氣..

        好...好...好...朋友...

要思考的事情一直都很多..但最近空出了很多時間可以好好的思考..

公司的事情本來一直都很忙..最近突然案件量少了很多..

所以一邊工作..腦袋突然可以運轉起自己的事情來..

原則上來說..我應該要覺得很開心..

但人真的是一種比較的動物..

當我覺得工作量的確是可以負荷的量..而且有自己可以思考的空間..

暗自竊喜的時候..

突然發覺..身邊的同事比我還閒..

這時候就又覺得自己很悲慘..

但或許..還有工作就是一種幸福了..

可是有時間可以思考自己的事情的時候..

過往的一切..需要思考的事情..排山倒海而來..

導致我的腦在運轉的時候過載..比平常上班很忙的時候還累..

以前很忙的時候連別人寫的部落格都沒時間看..

現在發覺..和我有著相同tone寫部落格的人變少很多..

唸書的時候..我一直都沒有仔細的算過那該死的克難坡到底有幾階..

那裡有著我悲慘的戀情..失去所有朋友的回憶..

所以我也沒有好好的欣賞那裡的美..

有篇最近讀到的文章..寫著學校的故事..

不管那是真的還是虛應的..

對我來說..那都是種熟悉的感覺..

因此深深的覺得那篇文章觸動了我..

回憶..真是個具有美化的催化劑啊..

台長: marryring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