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20:43:4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太多..現實太殘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買車..買房子..生小孩...

都需要好多錢喔..天啊...

唸個托兒所..也貴到不行..

這些都是現實..那..夢想呢..

年輕人的夢想己經被現實吞噬到消失不見了...

環遊世界..??

自己創業...??

沒有人可以很灑脫的擺脫現實的拘束...

這樣一路走來..本來一直覺得..為什麼別人的父母能..

而我的父母不能..給我一樣好的生活...

可是..等到自己賺錢..自己面對到這些問題的時候..

才發覺..自己的父母好偉大..他們賺的甚至比我還少..

我自己賺的..根本連糊口都不夠..

他們還要養我們這些小孩..還要奉養父母..

其實我很退卻..我不敢結婚..只想談戀愛一輩子..

因為..戀愛沒有負擔..而..結婚要負太多責任...

有沒有什麼讓錢變多的方法呀...

長大真是一個太恐怖的世界...以後..如果我有結婚..

如果我有生小孩...我真的很不想教他.."只要我長大.."

→長大真的沒什麼好的.........

台長: marryrin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