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7 21:59:2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它們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捉一堆Keanu Reeves的圖片…
實在是吃不消…
承受不住的美力,看愈多就愈遺憾。
啊啊啊,沒事長這麼美…shit。
王菲跟謝霆鋒分手的事情,佔了奇摩新聞大半的版面。
滿城風雲啊…呃,分手啦,嗯…
你知不知道剛出爐的全麥土司有多好吃…
很軟…超正的…麥子的香味,哦哦哦`
什麼叫剛出爐,就是那種包裝上還有水蒸氣的那種。
有一天一定會走到絕境,這是它們說的。
說出口的那一刻,其實就是絕境了。
不說的話,哪來的境頭給你絕啊,不是。
所以,我說,它們都是有預謀的,一群小人。
我希望天快亮,這樣,我就能吃土司了。
地震千萬別在這個時候來…
我沒去裝水,如果困住了…我會渴死。
天氣很熱,我想到,鬼塚把麥茶包丟到學校的水塔裡…
水龍頭流出來的都是好喝的麥茶,大家等於是…爽了啊。
所以,鬼塚真是i love u的屌…
冬天它不喝麥茶,不懂我對鬼塚i love u的屌…

台長: 羅勒馬鈴薯人中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