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00:22:1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的金頭腦一枚,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一點多餓了,帶著講義去摩斯漢堡,吃了牛蒡培根珍珠堡(呃,很遜,每次都

吃吉士漢堡…因為便宜嘛。)搭配小點心一份和熱紅茶一杯;因為是中午時段,全被

一堆假裝來用功的死學生們給佔光了位子,我只好先跟另外兩個八成也是來假用功

的小弟弟share (呃,不瞞您說,剛剛一瞬間我把"share"這個單字,分別打成

了"shell"以及"shall"...各一次。shittttttttttttt......)

好,不管,反正經過了『巴比倫』(翻譯軟体)的指導之後,林北總算解決了這個

可怕的單字。(唉,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啊???老天爺兒!)

小美女,吃飽後,決定從『西洋美術史論』-後現代主義的部份開始著手…

情況非常的不妙,本人是注意力極度難以集中的類型,加上除了概念、發展原因、

特點、代表人物、作品、分派之外,研究所之所以為研究所最大的不同點就在於:

再它媽機巴的專有名詞、人名等…英文註解也得一起背哦…賽恁娘咧!

為了整治本人天生不能集中的精神缺陷,再加上完全零概念的危機,我用了最原始

的讀法,對著講義土法鍊鋼的每個字開始照抄,然後反複的騙自己:我擁有一顆連

愛因斯坦也羨慕的金頭腦,結果就是,光是後現代主義藝術這個章節,林北就抄了

八張A4大小的血淚筆記,可憐的右手要是有腦細胞的存在,一定會因為無奈它今天

身為一隻右手而放聲大哭吧!

(*手上貼著類似撒隆巴斯藥布的小天使。That's right....little angel ~~)<-----不瞞您說,我的 angel,打成了angle......又shittttttttttt....

台長: 羅勒馬鈴薯人中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