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19:57:42 |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一] 之 三味食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星期五大伙去新莊台北醫院,做公司一年一度的健康檢查,我雖在星期三已經和佩玲先去了,不過據聞他們診完後要去Jason家打牌泡湯吃好料,就索性請了個休假,加入他們。中午大家約在西門附近知名的三味食堂用餐,我倒是第一次去吃這家日本料理店,心中充滿好奇,聽說價錢便宜,量頗大,魚肉雖不頂極但算新鮮,於是抱著高C/P型享受的心態去了。

   阿潘點了一堆後,上菜囉!

  
媽阿,這什麼鬼?握壽司?還淋醬油哩……

 
  
夾回碗裡準備吃,握壽司翻轉過來……瞎米?這醋飯團也太小一個了吧?呃……應該說魚肉太大一片了。到底,魚和飯的配置有沒有放相反?
 

  
以份量來說真的是夠嚇人,但以精緻度而言尚待加強,不過這種價位就別挑了啦! 

 
  這坨看起來像屎一樣的東西,正是海膽手卷。 

 
  
味增魚肉,算是全部當中讓我最驚豔的,烤得很香,肉質ok,醬汁、芝麻和檸檬幫肉身提升不少風味。

  
  
生魚片……為什麼不切薄切多一點,要這麼大片大片的上桌?一大盤只放個幾片不是很怪嗎……然後這顆綠色的抹茶冰淇淋是怎樣?都不用錢的阿?後來吃了後還真的是有夠辣…… 

 
  生魚片橫著看,就會發現有多厚……咬起來應該很嘔心吧,像肥肉……(我後來是一片也沒吃) 

 
  
其他還有花壽司、烤雞肉串、沙拉、炸蝦等食物,說好吃只能算ok,但量真的是令人咋舌。此外,味增湯是可以喝到飽的,正常整餐吃下來會有點撐,我則是因為有在控制飲食所以只吃到七分飽而已。 

  結論?

   雖說很驚人
  但以後應該是有正巧路過才可能會再去吃吧……

  畢竟對於肥子的我吃巧不吃飽是未來的目標。


 

台長: 馬克林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 任性的心靈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趣我味] 新雜誌封面
此分類上一篇:[起而行] 對抗禿痛啤

moonsun
上班看這個.....

會讓很餓ㄝ......



(流口水中....)....
2008-09-03 12:05:44
馬克
我忘了小妹愛吃海鮮...
2008-09-03 14:0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