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1 02:14:4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娛樂城 日本爆冷逆轉勝!他灑10萬「連買2場都輸」:把錢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城(圖/翻攝自FIFA World Cup FB)

▲德國對日本,最後由日本爆冷門逆轉勝,讓很多球迷嘆為觀止。(圖/資料照)

▲原PO連押2場,本來以為穩贏的阿根廷、德國,最後全都爆冷輸球,讓他慘賠10萬。

德國對日本,最後由日本爆冷門逆轉勝,讓很多球迷嘆為觀止。(圖/翻攝自FIFA World Cup FB)

原PO連押2場,原本以為穩贏的阿根廷、德國,最後全都爆冷輸球,讓他慘賠10萬。(圖/資料照)

★ 三立新聞網提示您:

貼文暴光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以排名戰績,這兩場,阿根廷跟德都城是穩贏的,沒有什麼誰不差的,都比這兩隊差但這兩隊都輸了」、「又爆冷門,看來又有人要往頂樓天台鸠合了...」;還有人哀號「日本375倍我竟然只買5000塊!先讓我哭一下,若是跟你一樣敢買5萬我就起飛了」。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開踢後,不少球迷都相當關注賽事成長。娛樂城對此,有網友就潰散發文,「10萬沒了,連輸兩場這種足球強國的機率究竟是幾許啊」引發熱議。

成效,沒想到先是由沙烏地阿拉伯以2:1順利擊敗世界排名第3的阿根廷,爆出史詩極大冷門;23日德國對日本,終究由日本爆冷逆轉勝。

一位網友23日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下注世足一事,崩潰喊道「又輸又輸又輸又輸」,他指出這次世足賽經過他的專業闡明,就壓兩場勝率高的,包孕阿根廷對沙烏地阿拉伯,壓5萬阿根廷贏以及德國對日本,壓5萬德國贏」。

也有網友玩笑道,「等等,你先跟我說南韓跟烏拉圭你怎麼買,我買你相反準沒錯」、「下次你投誰可以告知我嗎?反著投」,原PO也鄙人方回應「烏拉圭贏」。更有人是以下了一個結論「本年儘量買爆冷的球隊」、「今年買冷門的就對了」。

糊口中間/陳慈鈴報導

然而原PO卻雙雙槓龜,氣喊「X他X的,究竟是如何啊,是踢假球嗎?」,同時也是以10萬沒了,讓原PO超無奈的說道「連輸兩場這類足球強國的機率究竟是幾多啊?X我不玩了把錢還我」。

未成年人不得購置或兌領彩券,運動彩券刊行機構及受委託機構員工不得購買、受讓或兌領活動彩券,納為投注標的之活動競技賽事舉行單元人員及介入賽事之相幹隊人員均不得采辦、受讓或兌領其所舉辦或參與賽事之運動彩券,購置彩券應當量力而為,勿因過度投注而影響正常生活。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212984娛樂城

台長: markjaup3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