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3 21:36:0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Mom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兵單通知好幾天了
到現在心情還是五味雜陳的

記得接到通知的那一刻
我在打工
一邊接著電話
一邊整理倉庫裡的貨

請問是:「○○○」嗎?
我答:『是』
鄉公所說:「16號要當兵,要來拿通知單哦!」
頓時我整個人傻眼 嚴肅了起來
直問鄉公所的人….再次地確認
「是16日要去拿,還是16日就要去當兵了呀?」
鄉公所說:「是16日就要報到了。」
「嗯!我知道了,明天就去拿。」

掛上電話,原本心情愉快的我,變得沉重,
言語不再多,腦子裡想著都是「當兵」這兩個字。
說是突然也蠻突然的
明明那天去繳畢業證書時
公所的人還告訴我十月才會調
怎知他”唬”我~
算了,九月也差不多是時間了,
再拖下去只是更晚退伍而已。

現在整個公司的人幾乎都知道我要去當兵了
一連串的活動正等著我接招呢?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兩年的工讀生涯,培養出的默契及感情
就在我接到通知的那一刻起
漸漸成了回憶,
也漸漸地該接受新的開始。

台長: 馬克杯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