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04:04:1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限時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時間醒來 也不知做什麼

但我卻是前一晚好早就躺下 因為肚子不舒服的關係 所以早睡了

記得 前天大概是我最想你的時候

但msn聊了之後 就大概知道你的想法

不過我有點懷疑更有點失落

昨晚七點多,見你在線上,可我沒勇氣和你聊。

心想你是不是在....,而我只是為了保持你對我的感覺是好的,所以不顯示在線上。

我在期待,期待再次和你見面的日子,能把我的感覺讓你知道。

但我也怕我沒有勇氣走,怕就像你說的年輕定性不夠。好掙札。

 

心思很亂,這陣子一堆事讓我很煩。

但有一個小小天地讓我暫時忘了煩惱,那真的很好。

 

 

台長: 馬克杯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