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14:14:2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有花名叫嘟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發現的東西...總是有點傷

我不怪 只是當下看到,真的心裡有些小受傷

在想為什麼我們的愛情會這樣?

我知道我有些地方是該反省 ,也許有時候的我

是會讓妳喘不過氣的

問妳時...我相信妳一定也被我嚇到

不敢承認

等到我說出帳號時,妳呆ㄌ     而我當下真的很想哭

和佳容說  還被佳容念了一頓

還說我很幼稚 好像聽不懂我的感覺一樣

他說他懂 只是不要為了這吵架 不然永遠吵不完

.....................我知道佳容是為了我們好

晚上陪妳吃飯  妳也一直和我賠不是

而我說,那我也要將這報台關了

妳說不准,而我其實也捨不得關這報台

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妳還有我們將邁入五年的感情

我沒有生氣也沒有難過了

只是我不想要叫"嘟嘟"

這名字有點鳥 = ="

現階段算是我必須要衝的時期

我沒有辦法什麼事情都全面顧到

有些時候我忽略了妳 有時晚上不能抱著妳睡

乖~等妳休假

我會陪著妳,帶妳出去走走

台長: J&B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