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18:56:1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まで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在騎車時 在想自己變胖的事情

突然想到Q娘前陣子對白爹說 別看兒子現在這樣

他以前可是身材很苗條 交的女朋友可是可以請一桌

當時聽到...小無言

現在我對水某這樣 也讓Q娘他們傻眼吧

難怪大家對我和水某是認為那麼的妙


是啊~~以前我真的是個王八蛋

有很長一段時間 因為那件事情 其實我很無法釋懷

和寶貝剛在一起時 也才開始對那件事情慢慢去淡忘

現在說起 我也沒啥感覺

只是我的高中生活 我想記住的

卻好像隨著當時的失憶去遺忘了

在當時 我很迷惘 也算是個怪胎

想要找了解我的人 卻又一直在否定別人

總是笑笑的 但我心裡總是很難受

總覺得每個人都不了解我心裡的感受

明知好的 可以把握  卻在逃避

讓自己把心關起來了

留下了許多問號給別人 想想自己真的是很不負責任的人

我害怕去傷到任何一個人

但卻總在無形中 傷害了別人

而畢業後 常常在喝悶酒 也很常去踢吧

想想我好像已經好幾年沒有再去了...

現在想起來 我還真是個王八蛋

BUT~~現在好就好了

我想現在我的心理是健康的

不再那麼的過度悲觀

和水某在一起這三年多 我和媽媽感情越來越好

這一點 我必須要非常的感謝我的水某

在很多方面 讓我去改觀很多

而自從娘送我兒子當我22歲生日禮物後

我們家開始因為它產生了很多微妙的改變

這一切 我想應該是上天請天使來送給我的

有時想想 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

我真心希望身邊的朋友...所有的人都可以開心

台長: J&B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