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20:21:1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會那麼無力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 BIG BABY 吵架 

到現在˙˙˙我們之間還是小怪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說  只是無力感卻很大

明明很在乎  明明很在意  明明想要陪她

可是我表現出來的卻又不是那麼一回事

昨晚掛上電話後  真ㄉ好失落

想要找個人說話˙˙˙

但每個人好像都很忙  最後連想要撥電話ㄉ力氣都沒有

想要打給綺兒  可是怕吵到他

加上不想要讓他擔心  唉

今天上班一整天  我幾乎都在外面跑

真正待在公司ㄉ時間  算一算不到三個小時

到現在我連自己到底在悶什麼  在無力什麼

都不知道˙˙˙

......... 不想要說話

一個人坐著  發著呆  卻很想哭

我想現在ㄉ我真的超級像一個自閉兒˙˙˙

哈 哈 哈 哈 哈 

連笑ㄉ力氣都沒有

哇  哩  勒 ˙ ˙ ˙

台長: J&B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