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02:19:0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們很怪˙˙˙

我覺得妳對我冷淡 但妳覺得沒有˙˙˙

其實我很擔心妳會因為姊姊的事情暗自煩 悶

所以我很在乎每一個小細節

這樣反而讓我們變的更怪了

我偷喝悶酒是我不對 是我錯

妳說妳只想要靜靜的

我可以陪妳靜 我可以陪妳去散散心

原諒我的不懂

原諒我太在乎小細節

原諒我無謂的擔心

因為不懂 因為在乎小細節 因為無謂的擔心

讓我覺得妳對我冷淡

我根本身邊不可以沒有妳

沒有妳在我的身邊 腦袋一片空白

原諒我好嗎??

我想陪在妳的身邊

我愛妳 說太多次是否會累??

我愛妳 聽太多次是否會膩??

我說不累也聽不膩

我只想要跟妳天天開心的過

*** 掛上電話後 心好痛好痛

別不讓我當妳的專屬司機 好嗎??

想在妳的身邊

台長: J&B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