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10:12:2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g" 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大"寶貝因為媽媽差點點就要離開我了

真的很難過

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子?

不懂為什麼還沒有好好的疼妳就要因為這樣而離開我

這樣的妳真的會開心嗎? 應該很不開心吧

這樣的我應該會很痛苦吧

不過還好妳依然留在我的身邊

和妳說過的每一句話 我都記在心裡面

看著妳這樣毫不保留地將一切都給了我

而我也會一樣的將自己的所有都給妳

"大"寶 貝

我希望妳真的能懂自己在我心裡面有多重要

對妳的要求還是一樣

不要對我不在乎 不要輕易的離開我 其他的我都沒關係

妳所有的一切 我都會一一去包容

懂 嗎 ?

喜歡妳 抱著我睡搞搞

當妳親我的時候 腦袋卻瞬間空白

心情在悶 見到妳卻會有種讓我很安定的感覺

只要妳在我的身邊 我就會覺得自己好幸福

其實對妳 心跳加速的感覺 從來沒有停過

妳 了 嗎 ?

說好的 要一直拉著妳的手一起走

不管妳的身邊有多少"蒼蠅"

我都感受的到在妳的心裡有我

真的沒有不相信妳

只是....不想妳因為怕我亂想而不跟我說

我已經在試著去改了

給我個機會 好嗎?

就是因為這麼的愛妳 所以為了妳做任何一件事情

都是開心的

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夠很長久 真的相信

台長: J&B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