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18:03:4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闖異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闖異世界(2005年6月11日)

第一回
古生物?

小聲一點...小聲一點...
不要讓它們聽見...
噓~噓~我知道別再說啦....
心臟越跳越快
它們在看哪裡阿....
好像是這裡....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他慢慢的走過來了
並用它的嗅覺尋找著某樣東西
天啊!!我可不想死在這裡!
躲在被四顆樹木環繞中間的我們這樣的祈禱著
他慢慢的靠近了...
伸長著脖子看著這裡
天啊...身軀有3公尺這麼長
高度少說也有1.5公尺...
它那冷血性的視覺慢慢的盯向這些樹木
它發現了嗎?
我們屏住呼吸
試圖讓近在1公尺前的這個巨大生物不要發現我們
死了...死了...為什麼我會無原無故來到這裡....
它的頭慢慢的向四棵樹的中央伸過來
呼吸聲也離我越來越近
我只是表情麻木的呆在那裡
似乎連心跳聲我也清楚的聽到了頻率
它看見我了!眼神突然變成螵形狀的
向我上下的打量
突然它的瞳孔越縮越小越縮越小
直到狠狠的盯著面前的這隻食物為止
我吞了吞口水!這下好了!再也不用寫功課趕報告了....
就在這個恐怖的生物正打算用它的巨大指甲將我生吞活剝的

時候
它突然懼怕似的卷在一旁
然後發出三聲的長鳴
它的同伴便迅速的聚了過來然後以一種難以置信的速度向森

林的外頭奔去
就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
只看到森林著了大火
天上拼命的扔下巨大的火球
砰一聲!好大的一聲...足以將我活活掩埋的窟窿就出現在我的

後頭!
突然森林裡的巨大生物也都紛紛驚慌的奔出了這片樹林
我和他
一個我不清楚的人物也一起快速的向森林外圍跑去
就連一隻山鈴也不見得追的上的速度拚命的奔跑著
突然一個巨大的火紅隕石從我們的上方大力的砸了下來
就連旁邊的花花草草也都被映成的火紅的色澤
我慌了!就在那個時刻火紅的光芒將我們緊緊的包裹著
接下來我便失去了意識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清楚
為何六千五百萬年前的世界會這樣的令我碰觸...

台長: 水月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類 |
此分類下一篇:尋找惡魔(3)
此分類上一篇:尋找惡魔(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