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14:18:40| 人氣2,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水檸檬二部曲

掉落→重生
 
霸霸一時興起決定要種香水檸檬,因為朋友說:容易種植。
但他的種樹計畫是:買樹苗→種植→請我〝順便〞澆水、施肥………那到底是誰種的樹呀!
〝順便〞是可以啦!但我還是不免擔心的問:萬一……萬一死了,不會怪我吧?
他老爺可是拍胸保證…………不會被種死啦!他不是保證不會怪我,是一定會種活,擔心之虞也告訴自己要有跟霸霸一樣大的信心才行。
▲圖片上的檸檬就是未來的期望
 
霸霸說要1-2年吧!
▲枝葉茂盛
▲重獲新生
 
冬天時有3株的葉子掉光了,跟霸霸報告情況時他還是信心滿滿的說是過程。
有一陣子天氣不好連我都不想到〝空中菜園〞逛逛,過完年回桃園上樓看………掉光葉子的枝梢冒出了新芽。
翠嫩的顏色充滿了生命力很令人感動。
 

台長: Marilyn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菜菜籽存活記 |
此分類下一篇:薑!太神奇了~
此分類上一篇:八里尋寶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