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16:40:33| 人氣8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裸體果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期要台長擠出一篇沒提到電器和黃立行的文章可不容易,
這篇文章要回鍋澳洲……
好吧,我承認若把我的腦袋打開,
抽掉標為「電器」、「黃立行」和「澳洲」的抽屜,
裡頭就會唱空城計!


寒假在澳洲的兩個星期,每天不是茶就是咖啡
喝到最後,我一早起床就覺得胃怪怪的。
我站在 cafe 櫃台前提出一個大膽的假設題:「請問有熱牛奶嗎?」
小姐楞了一下,回答「有的」
然後用咖啡機幫我熱了一杯。
那時我才驚覺自己的遲鈍,
如果咖啡機做得出拿鐵(牛奶咖啡),要熱杯牛奶有什麼難的?
那不是等於叫周杰倫不要彈琴,專心唱歌就好了嗎?It’s so easy!
嗯,桌上的餅乾並不是因為靠近鏡頭所以顯得大
它真的差不多像臉一樣大。
味道嘛~
如果我形容它像「把土芭樂放大成泰國芭樂的意思一樣」大家應該聽得懂吧
就是有甜味也有份量,獨缺了吃過餅乾的那股幸福感。
我覺得台灣的喜餅禮盒真的很好吃,
一咬下去口中爆出牛奶香,嚼的時候口腔炙熱得像快要燒起來似的,整塊餅乾就是肥油的十倍濃縮物;
照片中的餅乾則是單純的澱粉聚合體。


由於瓶身上有可愛的娃娃造型,所以買了「裸體果汁」(nudie crushie)
瓶身解釋取這個名字是因為「本產品沒有任何添加物,像裸體一樣自然純正」。
我打開喝了一口,竟然是壞的!
並不是像毒「蠻牛」一樣麻麻辣辣的感覺(幸好),而是水果腐敗的味道。
檢查一下蓋印,是前一天到期,大概是很準時地過了午夜十二點便自動報銷
我和櫃台小姐換了一瓶新的(紅娃娃那瓶)
和我無緣的綠娃娃那瓶,口味是藍莓、黑莓等(blueberry, blackberry & more)
紅娃娃這瓶是覆盆子、桑葚、櫻桃等(raspberry, mulberry, cherry & more)
「裸體果汁」喝得到大量的水果纖維,而且真的毫無添加物─── 一點甜味也沒加,
害我一喝,臉又酸成一粒紅棗乾,
不過因為很健康純正,所以我還是把「裸體果汁」喝個精光!
其實綠娃娃的味道也爛得很自然,搞不好喝光也沒事,
可惜現在想進行人體實驗已經來不及了。













台長: 天婦羅
人氣(8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