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15:02:32| 人氣4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人的祖先(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屬於方塊7的角色是個叫彼得的叛逆少年 因為辱罵警察而被抓來這兒
他一生中不斷地在嚐試越獄逃跑 被抓回來又逃出去
27歲就死了
想想 跟我本人的個性還真有點似曾相識
其他的故事中當然也有安安份份地服完刑 然後重回社會做人的例子
這個設計真的超讚的 因為每個人都會為了想知道自己抽到的角色接下來命運如何發展
而把每個展覽室從頭到尾看完
看完那些展覽室 遊客們也等於瞭解了亞瑟港監獄完整的歷史

接下來就是參觀遺址的部份
經過大火 監獄剩下的是一片廢墟
不過隱約可以看得出來每個牢房的 size差不多像學校廁所那麼大
犯人們白天做一堆苦力 晚上連好好躺下來睡覺的權利都沒有 真殘忍!
他們只能屈膝坐著休息 這根本不是人過的生活!

結束了塔斯馬尼亞的旅程 我接著去了雪梨
很多人問我覺得雪梨怎麼樣?
坦白說 除了地標歌劇院以外 我覺得和台北沒有什麼差別 就是個現代化的大都市而已
但是我對塔斯馬尼亞卻是念念不忘
等我領了退休金
我要去塔斯馬尼亞唸博士
這就是我的退休計劃
啦啦啦~

I am dreaming about moving to Tasmania.
我夢想著搬到塔斯馬尼亞去住。



台長: 天婦羅
人氣(4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innes
Tasmania的確是一個好地方
不過澳洲還是有好幾個很棒的城市喔~~
2007-05-12 21:2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