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12:51:11| 人氣9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植物 no 優,優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站上磅秤一看
暑假才開始十天,我已經爆肥兩公斤!
因為我每天掛在網上看別人寫的東西當消遣
並且很認真地留言和給愛的鼓勵
邊看就荔枝一顆接一顆
慢妥珠一粒接一粒
出去補貨也專挑營養的東西
身材不免日漸粗勇……
然後我看到植物no優的廣告
想說一餐只吃一罐那個東西真的可以嗎?
今早就來實驗看看
結果吃完半個鐘頭肚子就咕嚕咕嚕叫啦
敲鍵盤的手搖搖欲墜
情緒惡劣很想駡人
放棄放棄
早早投降吃中飯吧
看時鐘是十點五十七分
這應該算是第二頓早餐吧……(泣)

其實我覺得最有效的減肥方式是血拼
因為為了比價錢和款式
我可以不厭其煩地在百貨公司各個樓層間跑來跑去
中間可以喝水但不准喝下午茶或吃點心
一下就瘦了

你會說這樣不是花錢很兇嗎?
幸虧本人天生品味卓越
所以成交量不高
還沒有把卡刷爆的紀錄


I’m on a diet.
我正在節食。

我第一次學到diet這個字,就是
I’m on a diet. 「我正在節食」這個句子,
所以我一直以為diet就是「節食」,

其實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直到有一次和美國朋友聊我去紐約玩的經過,
他反問我,
How about the diet? Do you enjoy American food?
「東西吃得慣嗎?你喜歡美國的食物嗎?」
回家查字典才發現,在diet這個字的解釋中:

(1.)是「飲食、食物」;
(2.)才是「特殊飲食」,
「特殊飲食」不止「節食」這一種,
因為糖尿病或高血壓的人也有屬於他們的特殊飲食。
現在經過本人提醒,你就不會像我一樣一錯錯二十年啦!


diet (n.)食物、特殊飲食

台長: 天婦羅
人氣(9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