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09:25:23|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到爆的春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3˙20

柔6點就起床了(好辣是有賴一下下就一下下)

快快起來打扮打扮!!(重要!!)

做校車的陸上˙˙我一直以為是不是我記錯時間

會不會只有我穿便服!?

好緊張(好險不識)

出發了~~~

high!不high!?

超high

只是有個人她實在是太˙˙˙

我們在炒熱氣氛你ㄨ啥耳多!?(就是你黃雅萍!!老師)

真的是一點都不high的老師~難怪嫁不出去(不是重點!但我覺得是重點耶~)

中午到了~有就是覓食時間!!

吃完!就邁向((劍湖山拉~))

老師你真的事!!玩啥小飛機

佩佩妳們真厲害轉轉轉好可怕>"<

在去飯店的陸上~~

我覺得我越來越剛我越來越高

空氣越來越ㄅㄠˊ越來越

發現既然只有13杜耶~~酷斃了

愛美不怕冷!?是嘛!?我快冷死了~我和小尤匆匆匆匆的跑進飯店~管他3七21~忘了號房幾號@@"

這時無聊的佩佩和阿禎
玩起了沒書沒贏之戰!!
最後經典的請耐心等待
等我傳上去 佩佩和阿建和阿禎真厲害!!根本都沒睡八妳們!?

我睡到一半既然有人跟我說6點了

害我跳起來!!靠原來才2點30>"< 就是你!就是你!賴佩璇!!

       此段保密~小朋友不宜~
第2天
6點我可愛的雅雅摳密起床

一樣打扮打扮了一翻~~

發現肚肚俄俄跑去覓食

吃完大家發現現一件很重要的事~大家都鬧肚肚痛>"<(柔的藥真有用!)

吃完飯到處晃晃

又回房休息到10點(因為不想要爬山)

省略~~~~~

沒啥好說了耶~~~

棠唱台語歌好聽喔!!

全小姐本來就很會了所以~~~帶過~~

兩天行程2480沒了!!

但很開心開心
媽咪呀!!
我很累耶~~才剛回來的捏
我不再加的這兩天~~
既然沒有人洗碗!!
我一回來我媽跟我說~~
『你不在家都沒人要洗碗~~等等你去洗一下巴!!』↓
靠!!超多的~都滿出來了-ˇ-|||傻眼
傳照片傳到一半
聽到一個非常不想聽到的話!!
柔去幫媽媽到垃圾>"<
真是悲哀呀我~~~

台長: ◢﹋柔寶貝﹋◣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