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4 05:48:29| 人氣12| 回應0

夜店被問買可樂 鹹濕含義曝…她羞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益生菌

(圖/翻攝自Dcard)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貼文掀起熱議,其他網友紛纭笑說「那男的感覺本身碰到瘋子」、「我一最先也不知道...仍是愛跑夜店的外籍同學跟我說的」、「我以為人人都知道,原來是我太污了」、「很憎惡這類讓人誤解的詞」、「對方前面還加句好渴,感受根本有心騙的吧」、「我可能會回,我不喜歡喝可樂,我會胃食道逆流」。

偶像劇《我們不克不及是朋侪》客歲播出,劇中一句「買可樂」(Make Love,暗指性行為)激發熱議,後來更成為時下流行語。不外,1名女網友透露,她比來第一次到夜店狂歡,過程當中被某位男性扣問「要不要買可樂?」她無邪地以為對方真的想喝飲料,準備進便利市肆卻被拉住,直到真相大白才發現本身鬧了笑話。益生菌

鄉民中心/綜合報道

女網友提到,本身當時也有點口渴,便批准了對方提議,兩人隨即一路分開夜店,準備往便當市肆走去;沒想到,男方見狀卻一把將她拉住,並說「不用買,我有帶。」一席話讓原PO聽得一頭霧水,就地反問「帶什麼?」結果男生竟語出驚人回覆「保險套」,嚇得她趕快回說「你不是要買可樂嗎?跟保險套有什麼聯系關系?」

沒想到,男方倏忽墮入一陣緘默沉靜,之後幽幽地吐出一句「妳去查買可樂是什麼意思」;而這時候女網友剛好接到友人德律風,便直接問「買可樂是什麼意思?」謎底才隨著揭曉,本來男生不是真的口渴,而是在暗示要和原PO産生性行為,讓她不由得崩潰直呼「人人都真的知道買可樂的意思嗎?」

益生菌

▲原PO發文分享尷尬經驗。(圖/翻攝自Dcard)

「不是我裝清純!」原PO日前在論壇Dcard講述顛末,指她當天是第一次上夜店,「說不上喜歡也沒到不喜好,沒伴侶說的那麼好玩,我一向坐在包廂裡東看看西看看,有看一下手機,忽然間有個男生坐到我旁邊跟我聊天,感受他個性好像還不錯。益生菌聊一聊,忽然間他問了一句:好渴,要不要買可樂?」

▲「買可樂」是時下年青人經常使用的流行語。益生菌(示意圖/資料照)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89245

台長: mariapmqh4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