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3 02:02:4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城 獨/曾是年老大張菲寵妃 安妮羞曝私密處藏「愛的密碼」

娛樂城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4687319娛樂城

▪ 交往10年「收到男朋友喜帖」 女星從正宮慘變小三

▪ 畢書盡宣布當爸 喜迎令媛「她長得很像我」

※場地供給:slay.cafe

從俄羅斯來的美男當藝人,在安妮前還有瑪格莉特,兩人在張菲節目中被塑造成相互爭寵,她笑說,「她是我的尊長,節目中是效果,竣事後,我常馳念菲哥,很多次傳訊息要約他吃飯,他都說在花蓮玩,沒有一次約成。」瑪格走在安妮前面,後來轉型去當瑜伽教員,開手搖飲店,安妮則在伊林模特兒公司成長,將來怎轉型?「我拿到廚藝丙級執照,今後演藝界沒工作,想開俄式無菜單摒擋餐廳,我做得俄菜,非常好吃。記者余承翰/攝影

安妮工作時很有自信,暗裏常感覺自己還不敷好。 ▪ 遭指「台獨」! 汪東城發聲明亮相:我是中國人
★更多新聞報道

安妮身上共有7處刺青,左肩一朵嬌豔的櫻花,回想日本肄業糊口,左腿根部刺上「先愛本身」、左腳掌緣刺上「毋需畏懼」,都在激勸本身,每一個都有意義,唯一個刺在私密處附近,一句「睡前一定要親我」,應當是戀愛甜蜜時,給男朋友看的。

安妮身段火辣性感,還出過寫真集,她進展本身能一路美到60歲,然後在海邊優雅寫書。圖/安妮供給

圖/安妮供給
娛樂城

安妮身材火辣性感,還出過寫真集,她希望本身能一路美到60歲,然後在海邊優雅寫書。

安妮工作時很有自傲,暗裏常覺得本身還不敷好。記者余承翰/攝影

安妮工作時很有自傲,私下常覺得自己還不敷好。記者余承翰/攝影

記者余承翰/攝影

安妮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體,頭腦裡的工具也很豐富。

安妮之前在張菲節目裡活躍,不只性感,頭腦裡的東西更不輸表面,昔時結業於日本早稻田大學日文系,此刻在台灣念戲劇碩士,但像這樣的女子,私下卻坦言超沒自傲,常在家照鏡子時會催眠自己很美。她說,「在工作中展現自信,是因為需要,下了工作,我永久擔憂本身不敷好。外國人跟亞洲人比起來真的老得快,我進展自己能永久性感,到了50、60歲,身體狀態還可以跟上,繼續跳鋼管舞、拍性感照。」

俄羅斯美女安妮來台9年,念文化大學研究所、交過兩個台灣男朋友,並拿到永久居留權,已打算在這裡落地生根,她說走過很多國度,這裡是她最不想離開的地方,「但台灣人彷佛不太懂這裡有多好。

9年來她交過3個男友,其中兩個是台灣人,她熱忱這片地盤,「這裡的人很貼心,情況很平安,水果超棒、景致超美,看大夫也很方便,身為外國人,我除不克不及投票,其他都跟你們一樣。對另一半,我不在意國籍,今後也可能找台灣人成親,我的前提,外型當然主要,因為要生很好看的小孩,不克不及不帥,並且得比我聰明,至於有無錢沒關係,我本身會賺,本年31了,我希望40歲之前能結婚生子。」

記者余承翰/攝影
娛樂城

安妮面孔美麗,身段也好。 ▪ 遭酸「靠妻子梁敏婷養家」 馬俊麟怒揭真相

安妮工作時很有自傲,暗裏常感覺本身還不敷好。娛樂城記者余承翰/攝影

娛樂城
安妮身體火辣性感,還出過寫真集,她進展本身能一路美到60歲,然後在海邊優雅寫書。圖/安妮提供

娛樂城娛樂城娛樂城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nathanno16809.pixnet.net/blog/post/325799529-%E5%A8%9B%E6%A8%82%E5%9F%8E-%E7%8D%A8%EF%BC%8F%娛樂城

台長: mariankkpk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