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16:09:4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和你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次再相見 期盼自己能再坦率一些
在這12月的街上 與你倚肩共歡笑

偶然在回家的路上 你沒來由的一句話
和你吐著白霧的臉頰 令我反覆思量

鞋帶鬆開在斜坡陸上 細雪紛飛 你的背影閃閃發光
有些故做成熟的裝扮 將我倆的距離 拉遠了一些

想要和你一起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想
想要和你一起 共度這一季寒冬
下次再相見 期盼自己能再坦率一些
在這12月的街上 與你手牽著手漫步

北風吹過的三叉路 在這裡互道珍重
害怕自己心痛 所以讓我先走

甚至連一句承諾 都難以說出口 不是因為久未相見的靦腆
嘻笑愛鬧的放學後 曾經問你喜歡哪個女生 此刻卻實在無法問出口


想要和你一起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想
若能和你一起 枯黃的天空不再蕭條
下次再相見 期盼自己能再坦率一些
聖誕節 在你的身邊 給你一個緊緊的擁抱

想要和你一起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想
想要和你一起 共度飄雪的寒夜

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