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7 19:10:3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說好要一起共進晚餐的嗎?如果你真的不想再見到我,應該一開始就說清楚,那麼我也就不會變得如此沮喪。
還是我誤會了,因為你說應該有空,於是我以為你已經答應我的邀約,於是我很努力地找餐廳,可是從昨晚就找不到你,即使終於今天下午撥通了你的手機,但我只聽到你說”喂...喂...喂...”,然後是掛斷電話的聲音,然後是我的心跌到谷底的聲音。我不知道你是真的聽不到我講話,還是因為聽到我的聲音而不想接才使出這種低劣的手段,因為之後我再撥給你,都只有”你所撥的電話無回應,請在嗶一聲後開始留言。嗶。”很明顯的,你已經關機了,不管我幾點打電話給你都是一樣的結果。
你就這樣逃掉了。
逃掉與我見面的尷尬。
其實我想了一想,我並不是不喜歡你,我只是不夠喜歡你。
在我心理,分成好幾個部分,而你,卻不是最多的那份......

台長: 瑪格麗特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