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1 17:21: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少如此有耐性。
停頓了好幾個禮拜的翻譯工作,消耗了好幾個晚上的睡眠,減少了好幾個與朋友出遊的機會。
只為了趕在你生日前將生平第一件親手織的毛衣送給你。
然而,在你生日的那天,你來電告訴我你要加班。
是的,你要加班。因為你有時效性的做不完的工作。
打算叫快遞把毛衣送到你家去。
然後就跟你說再見。
我們不要再有瓜葛。
因為你根本不重視。
我好想哭。
可是被你逼著訓練出來的獨立已不容許我那麼懦弱。
雖然哭泣並不是軟弱的表徵。
我保佑著你的平安,可是當你又一次出現時,我是不是能夠若無其事地將這遲到的生日禮物送給你呢?或者,你是否會接受?
我不要再想。
大不了,留著自己穿吧。
那大了一大號的尺寸。
會逼得我更想念你。

台長: 瑪格麗特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